3/26  Mia在小小咖啡-刻章體驗分享會

 簡單記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分享會上,簡單為大家準備的小小材料包。

還有一張蓋著"作業單"的小白紙,當然是要交給我的囉!

(上面蓋的是第一次露面的螞蟻小貓軍團~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在小小咖啡,

所以以小小為特色,刻了幾個小圖章。

小小的招牌陶杯子、小小桌上的玻璃瓶水、

小小牆上的小人們、小小外頭開店的招牌、

還有小小的椅子。

 

真的很"小小"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樓的空間很不錯呢~

在這邊大家也能自在的對話,不怕會吵到店裡面。

可以專注盡情的玩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分享體驗會,課程走輕鬆路線。

所以感覺大家都蠻可以輕鬆玩刻章的。

還有兩位是文具的狂熱者,正好相就坐隔壁,

整個大聊開阿~還互相分享著好多好用的文具玩意!

(我也好想加入,可是這樣誰來上課阿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一天謝謝小熊還偷偷跑來探訪。

也為我、為大家留下了一些珍貴的畫面~

(我的相機好像除了食物沒拍到甚麼東西...)

 

 

也謝謝來參與活動的大家,

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喔~

到現在我還會翻著你們的作業單微笑。

還收到同學自動自發的交來作業喔!

真的是超開心的~

 

 

 

  

對了,

小紅書的紀念章多了"小小"這一款喔!

唷呼~記得有經過來蓋章嘿!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邊也說明一下,體驗分享會與刻章教室是不同的喔!

刻章教室是比較完整的課程,從刻章技巧到用印章運用都包含。

並且會創作一些作品,好比說杯墊、禮盒、卡片等等。

分享體驗的出發點則是介於單純的介紹與刻章教室之間。

就是說用比較輕鬆的方式,帶領大家體驗刻章。

所以兩個當然還是有所不同。

我希望透過分享會,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簡單接觸刻章,

也許會發現刻章並不如預期的喜歡,也許也會發現好喜歡刻章。

那就可以很快的做出決定:跳入坑、或者跨過去。

進一步有興趣的,再選擇刻章教室的課程來參與,

每次有不同的主題與小技巧,可以視喜好來決定要不要上課。

 

 

希望,大家都可以沒有負擔的玩刻章喔!

對教室或分享會有甚麼意見的,也歡迎給我指教!

一路來,謝謝大家(90度鞠躬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