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‧雙手牌萬歲‧

IMG_2764拷貝.jpg IMG_4319拷貝.jpg IMG_4333拷貝.jpg 

 

 是拉~我就是收到這些很棒的禮物,

可是我不是要來炫耀的咩!

而是想跟大家介紹,這些雙手牌的好作品!

 

這些作品以及變成我的禮物,都伴有一份故事。

手作的世界就是這樣有趣,因為根本想法來自於:分享。

很單純的分享,就可以擁有很單純的快樂。

你還覺得快樂、幸福很難嗎?

我覺得不管是會手作的人,或是欣賞手作的人,

其實都很懂得為自己的生活製造快樂。

這次,換我來分享這些朋友帶給我的快樂~

 

  

 

 

饅頭麻‧305 Handmade House

 

認識饅頭麻,是因為安琪拉魔法屋的廚房小市集。

我們都是一起來擺攤的人,饅頭麻提來一大箱的可愛布作。

饅頭麻的作品充滿童趣,就跟她的人、部落格一樣可愛有趣!

常常逛他的部落格,看到作品就是:天阿~好可愛!!!!

而看到饅頭麻分享生活趣事,就會一邊狂笑~超放得開拉!

 

那天市集的時候,其實我們自己都忙得沒怎麼聊到,很可惜。

本來想要捧饅頭麻的場,結果他卻說:我跟你交換阿,你自己挑!

(這怎麼好意思,可是內心其實暗自竊喜阿~)

經過市集大家的廝殺,其實剩下的作品不多了呢!

(饅頭麻箱子一打開都還沒擺好,廝殺就開始了!)

 

IMG_2774拷貝.jpg  

 

 

選了一個實用的小東西:防燙保溫杯套!

本來很喜歡饅頭麻的筷套,可是早就被撕殺完了!

瞧,我這個討厭蕾絲入骨的人,都無法抵抗饅頭麻的獅子~

實在是超可愛到我可以忽略那個蕾絲花邊!

 

 

IMG_2764拷貝.jpg

 

IMG_2757拷貝.jpg

 

 

這樣的布作小物,不只是創意、風格滿分,

其實仔細看看,作工都很細緻呢!

伸縮的繩子,這樣即使杯子大一點也可以被套牢!

杯套的背面則是要讓人瘋狂的紅色白點點~

超可愛的啦!

 

饅頭麻的配色都很可愛的,每一個角色都很棒喔!

 

 

IMG_2776拷貝.jpg 

 

偷偷說,其實最火紅的是饅頭麻的相機包。

專門為GF1.2所設計的可愛包包,真的超可愛!

就算沒有GF1.2的我,都很想下手購買!

因為當一般包包用也很棒啊!

可是想歸想,我搶不到拉....

你看那猴子,那長頸鹿~不說了拉,可惡。

(拿不到耍任性...)

 

 

坑請這裡跳:

饅頭麻‧305 Handmade House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ngmay65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菲菲娘‧汪2。Design 

 

 菲菲娘送來的禮物也被我給擺好久~都是過年時候的事了耶!

這可是生日禮物(噗哧),一本菲娘親手製作的手工書!

看了菲娘在手工書裡的"告白",才知道原來菲娘認識我這麼久了。

而一直到去年的十二月,才有機會在台中刻章教室見了面。

然後新書在白色小屋所舉辦的活動,菲娘也來捧場。

說起來,菲娘真的對我好好喔~~~~~啾!

我也很喜歡菲娘,還記得第一回見面就聊個不停,

早就聞名菲娘的手工書很讚了,拿到手更是很驚呼呢!

 

IMG_4333拷貝.jpg 

 

IMG_4336拷貝.jpg 

 

 

菲娘知道我好愛綠色,也好愛咖啡。

整本書根本都是我的菜嘛~好愛好愛!

最喜歡那小小的綠提把,超有質感的!

以前我就曾自己為本子加上這樣的提把,可是沒有菲娘做得好看。

只是看到提把時候真的很驚訝:菲娘怎麼知道我喜歡這樣拉!~

 

 

IMG_4341拷貝.jpg 

 

 IMG_4352拷貝.jpg 

 

 

咖啡壺的小卡片,掛在提把上。

不只是封面的裝飾,也是貼心的書籤卡設計!

這樣一來書籤就不會脫落,也不用到處找不到書籤了~

真是太適合我的設計了!!

 

 

IMG_4346拷貝.jpg

 

 IMG_4353拷貝.jpg

 

謝謝親愛的菲菲娘,好喜歡這一本手工書。

到現在我都仍捨不得使用他~

你知道嘛,對喜歡的東西總是要想好怎麼用才肯開始用!

不然很怕就浪費了這一本好本子!

忘記說,裡面還是我愛的空白內頁喔!!

菲菲娘~超愛你的啦!

 

 

訂做自己的手工書:

菲菲娘‧汪2。Design 

http://fifiliang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 

 

莉莉‧羊毛氈

 

 莉莉老師,是台中特教學校的老師。

因為印章和刻章教室而認識她,一直很佩服她的愛心。

還記得曾經跟大家介紹莉莉帶領班上的小朋友製作的羊毛氈,

莉莉將自己的興趣教給孩子們,並將他們戳出來的羊毛氈,

再加工製做成可愛的吊飾、髮飾等等實用的東西。

 之前在安琪拉魔法屋的刻章教室以及小市集,

孩子們的作品都有出現喔!

 

這一次,是莉莉特別為我製作的羊毛氈提包。

拿到包包的時候,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兒能擁有它的。

很喜歡莉莉的作品,總是簡單中帶著舒服而且實用!

這個包包就真的讓我好喜歡~

 

  IMG_4271拷貝.jpg  

 

一開始,我以為莉莉會選擇綠色的。

(因為我實在太愛嚷嚷著綠色了...)

莉莉也說他本來要做綠色的,不過後來選擇棕灰色。

這樣的大地色耐看的多!也非常好搭配衣服~

不管是要配我一堆綠色還是藍色、白色,通吃!

果然莉莉的眼光是對的!選的真好拉~

 

貼心的她本來想請我準備些自己的布印小圖給她弄布釦,

後來又一番波折,莉莉最後選擇使用木釦。

不得不說,釦子的地方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了~

搭配這樣的木釦真的很有味道!

還是添了一點我愛的綠,那顆球球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!

 

 

IMG_4319拷貝.jpg 

IMG_4289拷貝.jpg  

 

 

 打開包包,裡頭也縫有漂亮的襯布!

容量正巧放的進隨身小東西,好實用!

 

 

IMG_4297拷貝.jpg

 

IMG_4324拷貝.jpg   

 

 裡面是淺一點的灰,搭配外面的棕灰色羊毛,

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兩層羊毛在一起耶!

觸感好扎實,包包也好挺!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!

 

沒用過羊毛氈的我,其實有很多"視覺感覺"。

好比說,我覺得羊毛應該會有羊味,就像毛衣那樣。

又或者,包包應該會軟趴趴,放東西不好拿。

然還覺得會像毛衣那樣,有重量拉扯長久應該會變型。

而這兩天都很開心的背著它出門,才真的覺得~不一樣耶!

當然沒有我所以為的味道,反而還香香的XD

然後放著東西好像也沒甚麼變型的感覺,尤其包包很挺。

 

這樣開口翻折、用文件封口的方式,

也其實是我以前如果要挑選包包不會挑的一種款式。

可是齁~拿到莉莉的這個包包,卻很喜歡耶!
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麻煩難開,反而很有味道!

 

唉唷~說這麼多,就是喜歡拉~

謝謝莉莉,我想它肯定費了你不少時間與心思,

我會好好愛惜使用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girl2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