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紙!

 

 

 

 

養了一隻可愛柴犬的Eisa,喜歡烘焙。

託她的福,而完成了這樣的名片作品喔!

 

本來主角是以柴犬-財寶來設計LOGO,

可是狗狗拿著小點心,容易讓人誤會是給狗狗吃的。

所以又加了一個Eisa小烘焙師一起當代言人!

好讓狗狗沒這麼搶戲XD

 

僅透過e-mail溝通、看過Eisa的一些照片,

可以感覺Eisa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喔!

就混入Eisa給我的感覺,而設計了這樣的圖。

不僅有名片,也完成一款小貼紙。

基本上是一樣的圖,只是排列有些不同。

 

 

 

 

設計:名片的正背面

設計稿(正)

 

設計稿(背)

 

 

 

設計:小貼紙

貼紙設計稿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Eisa,還特別送來了一盒小蛋糕。

也讓我保留了一份自己的作品^^

拿到名片和見到盒子上的貼紙,感覺很棒!

 

貼紙比我想像中大了些。

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貼在比較小的盒子上而顯得大。

 

恭喜Eisa,有自己專屬的名片那感覺很不同!

大概就是好像成立了自己的小品牌般讓人開心。

也祝福Eisa的手感烘焙會越來越順利喔!

 

 

名片印出來(正)

 

 名片印出來(背)

 

 

 

 

 貼紙!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哈哈~我真有口福!

Eisa的這一塊起司蛋糕實在超滿足。

我喜歡它的口感,是很扎實的那種!

 

原味起司蛋糕。Eisa在表面抹了些草莓醬,

讓蛋糕吃起來會帶點草莓的香味耶!

底層的餅乾部份也超好吃!有夠扎實。

只能說這塊起司蛋糕是很真材實料,好吃!

連PAO也直直說:好吃耶~好吃!

 

謝謝Eisa,你對我真好~

 

 

 Eisa的蛋糕

 Eisa的蛋糕

 

 

 

 希望大家喜歡這個LOGO設計

一鞠躬 

 

 

 

Eisa's 手感烘焙

 

http://eisakuo.pixnet.net/blog

有狗狗的生活分享,也有好吃的烘焙點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