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到台中,託小芳得福都可以吃吃喝喝。

這是不是刻章教室而是分享會,輕鬆的多。
至少結束的時間不像往常刻,總是七點後了。
這次,總算有時間可以慢慢來。

 

 

 

tree22.gif 

今天餐廳

 

日和三一 
 一間正在生活的老房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wood2.gif

 

 其實感覺很像走進人家家裡。

門口的春聯、客廳的沙發魚缸等等。
和緩的色調,讓你就跟著一起慢下來。
只有老闆和老闆娘,很直接的面對面。

一天也僅有一道料理可以選:要,或不要。
若不吃牛肉、海鮮,先致電詢問菜色比較妥當。
今天我們就先問過了:茴酒香番茄燉雞腿。
(詳細正確名字我忘記了...可是超好吃!)
當然其它還有很多飲品、小點心可以選。
而今天,我們就是來吃正餐的!

 

果然是蘑菇出身的,很多地方其實都跟蘑菇很像。
像是餐點的提共方式、大塊黑板得MENU、
餐盤餐具、成列商品、書籍雜誌等等,都有蘑菇味。

不過這邊給我更有家的舒適感。
空間的寬敞也讓人更為自在些。

店裡的燈都是飄飄紙蕾絲燈罩,
已經在太多人的照片上見過了,
親眼見到更有種熟悉感^^
仍舊對於這樣的巧思覺得很佩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wood1.gif

 

專屬於日和三一的明信片。
是是,老房子就跟上頭畫的一個樣!
手繪的風格好讚!忍不住就買了!
而且超貼心,郵票都貼好囉!

飯後,我跟小芳一人寫了一張給自己。
有請老闆幫我們寄回來了!
(收到了!謝謝老闆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light.gif

 

 店裡面有蘑菇的商品。
衣服、筆記本、包包、小雜貨。
蘑菇出品的包包真是深得我心!

居然還見到阿怪的陶。
那是我心中冀望已久的陶杯和湯匙。
也許哪天有機會,我要帶走他們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hair.gif 

 

 我們跟老闆打開了話夾子。
原來白色小屋主人如芳是我們共同的朋友!
也還在牆上照片看見sylvia的留話。

阿~舒服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ree22.gif 

 

日和三一 
 一間正在生活的老房子

 http://johnnyfood.blogspot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