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天,無償分享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在白色小屋的二樓,
充滿光線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屋的主人,親愛的如芳。

豐富的小西點,是來自台南傳統小店鋪。
讓今天的我們好有口福,都可以盡情享用!
這樣傳統的滋味,已經是不易獲得的美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老朋友,謝謝你們再來讓我看看!
新朋友,謝謝你們讓我認識你!

jn麻麻、三毛等等一夥人的台南幫,
有你們在場面就會好熱鬧!
這樣講冷笑話都有人捧場,很好!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好久不見的秋謙刻得章!
她的出現讓我好驚好喜。
謝謝你特別到場給我祝福!

馬上露一手刻了可愛死人的章,
瞬間是現場所有人的焦點目標!
真的好可愛又好厲害!刻得很好!
(而且我難得見秋謙刻這麼大的章XD)

好久不見的秋謙,更棒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見到了可愛的肚子!
你們兩個刻的鐵塔都很讚呢!

還謝謝菲娘特地跑到台南參加活動,
只是好可惜忙得沒甚麼跟你聊到天!

還有居然可以在這裡遇見對方的秋謙和小宇。
似乎是以前在同個電腦中心過,
見到兩位相認的過程,真的很可愛!

還有文具版的版友相認,
可是跟我相認的版友不一樣!
也就是說好多位都是文具版常客囉!

 

還有好多好多人~
在我腦海留下了滿滿的回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四點一到,請移駕到一樓!
熱滾滾的簽書蓋章大會準備開始囉!

 

見到這麼多人出現,我好興奮喔!!
而且整個過程搞得好像明星一樣!
一從樓上下來,就看見滿滿排隊的人,
(還聽見如芳指揮大家要在哪邊彎折隊伍XD)
然後大大的木桌子在等我入坐,
簽名的筆、蓋章的印泥,也都準備好了!
一切都好像在迎接我一樣~

然後我坐在位子上,接受書來簽名,
還要先問候一聲:你叫甚麼名字啊?
再連同名字一起簽上書本,然後合照。

哇嗚~我感到好像在作夢!
感覺身上長了翅膀,飄在空中了。

 

 

結論:

你們真的不要太寵我,我真的會太得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的照片,要謝謝可愛的肚子!

謝謝你替我留下好多珍貴的畫面。

 

 

照片感謝肚子的提共!

活動現場,二樓的白色小屋

 

 

 照片感謝肚子的提共!

正在示範玩印章。

 

 

 照片感謝肚子的提共!

玩了一個印章~

 

 

 照片感謝肚子的提共!

分享會的一景。

 

 

 

 照片感謝肚子的提共!

排隊等簽書的人們。

 

 

照片感謝肚子的提共!

正在簽書。

 

 

 照片感謝肚子的提共!

簽完書要合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參與!讓活動好完美。
還見到大橘、大樹,謝謝你們也趕過來。
還要謝謝我的大學室友小佑,
林爸爸林媽媽都來祝福,真的好感動!
最要謝謝的是如芳以及小管家,
因為你們,讓我有個作夢都會笑的回憶。

 

那個,有合照的朋友~
請不吝於與我分享照片嘛!
因為我自己,一張都沒有照...
所以~拜託你們了!

可以e-mail給我:
miiia0125@gmil.com

萬分感謝!
順便我也要徵求放上Showgirl得相簿,
如果會介意露臉,要跟我說一聲喔^^

 

 親愛的jn麻麻! 這位是"豪邁"!我還記得喔XD 菲娘菲娘~謝謝你特地來! 肚子的朋友~(你要偷偷告訴我名字嗎XD) 肚子!!!可愛的肚子!!!!

 

 

 

 

我到這邊來作分享,

而其實,收穫卻比分享還多的多。

 

 

 

 

[其他人的分享]

 

Junolee‧Mia老師新書刻章分享會

菲菲娘‧台南。白色小屋+Mia蓋書會+久違的豪邁 

 

 

 

*這一天的最後*

 

晚上,正好有機會跟在台南的大學同學吃飯相聚。
痛痛快快的聊了一場,更新彼此的最新消息。
小佑說他前一天去買書的時候,遇到一個有趣的店員。
看到客人買這本書,很開心似乎遇到同好,
熱心的聊起刻章,還大大誇讚了我的書。
這位親愛的店員,謝謝你!
雖然不知道簽書會你有沒有真的到了,
我聽到的當下是真的很想衝去書局幫你簽XD

 

爾後來到了神農街,這真是一條相當相當奇特的街!
如芳帶著我勇闖好多老房子,尤其是藏在最後面的木子。
一層一層的懷舊味道,還記得小時候睡的木板嗎?
然後我們爬到頂樓,居然出現一個玻璃屋!
就跟如芳,坐在外頭的天台上吹風對談。
今天,月亮好大喔!

 

接著,居然就在神農街遇見了Sylvia!
小妞她跑去白色小屋時已經晚了,我們都離開啦。
沒想到就在這遇見了!正好,把如芳跟Sylvia也兜在一塊。
兩位是素未謀面卻都在台南這小地方默默耕耘著的人。
我們也有榮幸一同在76聽著吉他聲、鼓聲以及朗誦聲。

 

台南阿台南,究竟是怎樣一個神奇的地方?
可以把這麼多有趣的人聚在一起,
造就了好多好多的不可思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