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拷貝.jpg 

 

 

一年的開始月

民國一百年的首月

我的生日月

 

 

 [blog連結貼紙換新]

 bear.jpg

cat.jpg

 rabbit.jpg

 

2011年也把blog的連結貼紙換新面貌!

喜歡的請拿去做更新唷!
(點上面小圖連過去)

 

 

 

 

久仰的綠園道誠品!

 

0101

 

一百年第一天,我在台中!
第一餐是米亞諾的有機草莓鬆餅。
也感染了一對新人的幸福氣氛。

好的開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IMG0992.JPG

 

0114

 

想把不受控制的瀏海留長留不見。
也想把臉上痘痘清乾淨。

這是我最近常見的造型。
醜媳婦通通出來見公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115

 

0115

 

謝謝Amber推薦給我的早餐blog:
http://simplybreakfast.blogspot.com/

會讓人非常想要把"吃早餐"這一件事做好!
看了看就覺得~這才是像樣的早餐嘛!
那些照片讓人覺得自己弄早餐是如此優美。
感覺是既簡單又優雅的一件事。

所以假日就來嘗試著自己弄一個簡單的早餐!
雖然沒能煎上一顆蛋或弄個甚麼熱食。
不過烤焙果、煮咖啡這小事我還辦的到!

是說,弄完後真覺得...
我也想要有很多漂亮的杯子和盤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.jpg

0116

 

在安琪拉魔法屋,市集開始囉!
幸好這一天我們的祈禱實現了:沒有下雨!
雖然風還是又大又冰,不過魔法屋好溫暖。

見到了好多人,真是開心!
文章還沒寫好,期待的人再等等阿~
也謝謝祕魯兄特地從外地跑來,
雖然我對他相當不好,還讓他吹風感冒了。
但是祕魯還是很盡責的陪著我。
也留下他用聰明的手機拍下的lomo照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小千星來!!

TVBS時尚玩家來採訪安琪拉!

 

0121

 

 是的,小千星跑來新竹一起在魔法屋。
是的,郭彥甫郭彥均出現在魔法屋。

今天很特別,因為有很值得一提的事。
TVBS時尚玩家來採訪安琪拉,
也難得把大家都號召聚集在一起出現。
好不熱鬧,一個下午掀頂的笑聲沒停過。
是一個好有趣的經驗,大夥都很新鮮~
安琪拉果然最棒的,為你能擁有這樣的機會而開心!

當我們每個被訪問時都說:在這兒交到很多好朋友,
郭氏兄弟說:這裡是有甚麼魔法阿,聽起來像是宗教一樣。
是啊!這就是安琪拉魔法屋阿~

還有親愛的小千星,
真是抱歉第一次帶你來,是這樣的場景。
不過我跟小千星雖然也才第二次見面與聊天喔!
第一次是上柯亞的果醬課而在工作室見到面,
幾乎沒有聊到幾句話,也幾乎都不熟悉。
不過今天可能氣氛太嗨了~連我們都好像很熟耶!
話閘子一開就沒完沒了~
結果一個小行程來不及達成,只好下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1511.JPG

 

0122

 

 哇哈~尋找已久的帆船鞋,買了買了!
大底寬頭的款式果然比較適合我~
不然總覺得非常怪異。

喜歡喜歡喜歡~

 

 

 

 

下午茶組之點心盤

 

0124

 

與愛麗絲約好的午茶。
原本想去的餐廳居然沒開!
所以最後我們來到綠芳園。
非假日的午後人還真多!

聽了愛麗斯旅行的許多經歷,
不得不佩服人生有很多處事是怎麼磨練來的。
這也是愛麗絲總是能令我"尊敬"的地方~
尤其他總不吝於與我分享這些。

謝謝這一個生日下午茶!

 

 

 

 

SAM_1879 (500x375).jpg 

 

0127

 

回高雄!

第一個行程就是與小熊有約!
巴黎小商人好像走入古歐洲阿~
精緻的餐具和茶點,
搞的兩個人超像貴婦!
可是看照片卻又覺得有日本人FU。
總之,很跳脫的拉!

小熊生日快樂喔!

 

 

 

大家在小小學刻章

 

0129

 

橡皮章界的型男:橡皮擦先生開課囉!

就在高雄的小小咖啡~
我自告奮勇來擔任攝影師XD
盡本份不打擾、不搶戲!

瞧連小小的Jessica都愛一邊聽得很認真!
(就是右下角那個帶帽子的氣質女生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