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12.gif 

 

雖然已經過了2010的聖誕節,
但是我相信這些照片和回憶,是不會流逝的。

那就跟我一起把時光倒轉一點點,
回到2010的聖誕節,再感受一下吧!
這是我的聖誕節,很不一樣的聖誕節!

 

仔細想想,對過往的聖誕節還真沒甚麼記憶。
最有回憶的是社團會舉辦的耶誕晚會。
還有小時候大家會瘋狂送聖誕卡片,
好像沒收到或沒送就代表不是好朋友!
所以一口氣要寫個30張不誇張。

這次,我們就吃吃喝喝輕鬆過吧!
跟一群我在2010年中遇見的人,
也是未來我要一直珍惜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好像及時雨般出現的炒米粉!
一盤接一盤,生意很好!

 

 

 

待填滿的酒杯以及要交換的禮物們。
(先等我們吃飽蛤~)

 

 

 

哇塞~吃了一口就有如身在高級西餐廳的菜!
無論是烤雞翅或是馬鈴薯,怎麼這麼好吃!
安琪拉果然不是蓋的~

大家開始起鬨:開西餐店!開西餐店!

 

 

 

就連大蒜都這麼美味~
這道菜好有耶誕味道,可不是嘛!

 

 

 

有請我們年輕貌美的斟酒妹妹。

 

 

 

 

鹹酥雞也出現了!這一餐很混亂又很好吃~
有炒米粉、鹹酥雞,也有西式料理與紅酒!
只能說,我們很隨和的啊!
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乾杯~聖誕節快樂!!

 

 

 

 

甜點是今天的重頭戲!!!
有沒有看過這麼大顆這麼紅這麼高的草莓塔阿!
肚子再飽也要把他給嗑下。

安琪拉的手藝,就是會讓人先欣賞好一陣子!
(其實是在觀察要怎麼開始吃哩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人手拿著草莓塔的樣子實在太有趣了!
一隻手揪一顆大草莓,另一隻手捧著塔。
這邊一口餅皮和奶餡,那邊一口酸甜草莓。


手和嘴巴都好忙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交換禮物時光!

抽獎真的很有趣~為了大家都能盡興,
一直重抽到沒有人拿到自己的禮物為止。
總共反覆抽了四次吧!幸好第四次就定案囉!

恭喜小蓮媽拿到好適合自己的禮物,
開心的將禮物捧起來環繞著展示!
晴子準備的禮物也好驚豔,
是棵聖誕樹與會走路的聖誕老公公!
不虧是晴子,手藝真的很棒!

我很幸運的連抽三次晴子媽的禮物。
然後登場的是一張讓人爆笑的卡片!

信封:
禮物(無價)

卡片:
首先,恭喜您抽到我
因家務繁忙,對您十萬分抱歉!
請於12/31憑此証明領取禮物謝謝!
晴子媽。

截角:
12/31一定領的到!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,果然是晴子的媽媽,
跟晴子一樣幽默又鬼點子多!

期待我的禮物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erry Christma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