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印下,一個幸福的承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.jpg

 

 

 

Jamie的幸福印記醞釀了半年之久。

適合蓋在婚禮小卡上,作為給賓客的紀念。

還有一個婚禮的地址章,把喜訊傳遞。

特別喜歡囍99,兩人拉著手說好要一起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襲好美好美的雕花禮服讓我好驚豔。

Flora在生活布置上的品味總是很讓人懾服,

就是婚禮也沒有讓人失望,好讚嘆!

因此我決定為他留住那一身的雕花紗,以及幸福。

就好像印章,獨立的個體也能相依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rose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未命名 -1.jpg

 

這篇網誌的內容,登上了My LOHAS生活誌喔!
是2011年的首刊,No.39期。

謝謝My LOHAS編輯的賞識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若不是因為我太想要讓自己榮登LOHAS雜誌,
我想我一定還不會這麼早公開這些照片給大家看。

怎麼說呢?因為我好怕會有更多的人詢問婚禮章。
我私心的很喜歡LOHAS,不想放過這個機會,
但是看看本子,恩~時間已不夠我做點新玩意來秀。
翻了翻以前的照片,大概就是這曾經製作的婚禮章,
最有看頭、最上得了台面了!
好吧~(妥協)

 

恩~為什麼遲遲不肯開放接受婚禮章的定製呢?
我就這裡一次把話打開,跟大家說吧!

其實一直到現在,詢問婚禮章的人真的很多。
就是現在已經把狀態改成了"隨緣",
讓自己可以彈性來挑選喜歡的主題創作,
但我仍然一一回絕所有的婚禮章要求。(拍謝拉)
為什麼呢?很簡單~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選好!
知道若沒有一個準則的話,那接受一個就沒有理由拒絕其他。
這樣子,我可以想像會有多少的婚禮章在追著我跑。
一想到這畫面,就會畏懼得不敢開放訂製了!

隨緣接單是甚麼意思呢?
大概是會接受一些新嘗試、吸引人的想法吧!
其實創作很需要"對的人",
就以往刻過這麼多人兒章的經驗,
很多人,我們變成朋友、有了交集。
但大部分的印章,還是刻完就忘得多。
即使再有怎麼人跟我說,神韻真的抓得很好!
刻多了我還是會覺得:怎麼都一樣!
就是一種厭倦、疲乏的心了。
每每就只是相片裡的人換了,名字不一樣了,
而其實很多地方對我來說都是老梗。
婚禮章也無不是如此。

甚麼時候開放?甚麼時候可以訂製?
也許沒有這種時候,也也許要等很久很久。
如果我哪天突然想到了一個準則,
讓我可以挑選出對味的婚禮章來創作,
不用因為接受這個拒絕那個而感到良心不安,
那那天我就會開放訂製了!

 

還是說,親愛的,
你有甚麼好建議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許就如這一期的封面主題:捨的生活態度。
我們都該適當的做取捨、做選擇。
沒有甚麼對不對、應不應該,只要肯放下。

有捨才有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