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來到米亞諾,不是來上課的唷!
是來當奧客,米亞諾任我吃吃喝喝?

喔~當然不是這樣,我哪是這種人。
這次阿,是要來把店外的一面大玻璃給上妝!
是的,就是大牆面的彩繪玻璃!

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幹這種事情,好害羞。
以前就很希望能有一片牆讓我亂畫亂塗,
不過每次一想到後果要自己收拾,就會作罷。
這次不一樣~我可以盡情享受那過程就好!
後果,就讓米亞諾自己承擔囉~

幸好這一次,有個美麗的"後果"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一到米亞諾我就先吃一大頓了。
因為我想鬆餅想的可久囉~
上次來上課,因為被比薩塞飽了沒吃到。
這次可就不能放過,先來一份再說!

而且正好有小實驗的馬鈴薯泥可以配,
還有滿滿一盤沙拉,爽口健康~超好吃的!
然後鬆餅還可以再來點抹醬配,
我真得是賺到了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個堡其實是隔天的早餐。

恩~因為我這一天實在太貪玩了...
末班車就在我跟小芳傻眼又無奈的眼神下,
從我們面前毫不留情的走了,它走了!!

所以我就賺到一頓早餐,就是這樣。

 

不過重點是,這個堡超級好吃!
阿光事先跟我交代,這個堡不好咬喔!
因為麵包和肉片,都是很有嚼勁的,
跟一般早餐店用的碎肉、機器麵包不一樣,
所以它們都是相當"健康的帶勁"!

雖然我真的吃到一半,就有點嚼的嘴痠。
不過,真的很好吃!就是因為好吃才一直吃!
然後一直吃一直吃嘴巴就會有點兒痠~
這表示,我們應該要細嚼慢嚥才是!

 

 

 

 L1140329.JPG

 

 

 

 

好了,彩繪玻璃開工囉!

 

整面大玻璃完成,從裡面看出去是這樣。
完成已經是五六點,天色漸漸黑了,玻璃正好明顯!
很豐富的小貓們吧~總共有五隻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隻是Chef,端著漢堡上菜囉!

 

旁邊兩隻貓坐一桌,正喝著茶配鬆餅。

 

還有一隻貓正在享受番茄莎莎艇。

 

另外被切過去的玻璃面,是隻果醬貓!
頭上還有隻小魚燈喔~可是我忘記拍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米亞諾的門口,也通通被占據了!

是五隻貓咪與MIANO。
下面就是營業時間、電話等等資訊。
都是手寫字拉~實在是很手工捏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台中的吃喝玩樂行程,下回揭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