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小

咖啡‧空間‧設計

 

 

 

高雄好多姓"小"的餐廳啊!
這回託小熊和GIGI的福,我又收集到一個!
今天,是來慶祝跟小熊的一週年友誼;
還有跟GIGI準備要展開的友誼。

開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196拷貝.jpg IMG_7195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的樓上有個展示空間。

是個有藍天、有綠葉的空間。
大片的陽光這樣灑進來,好不舒服!
空間好棒,讓小小也不小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進入主題:我們的餐點

 

 

小小的陶杯是這兒的一個特色。
咖啡很香濃,我挺喜歡的。
小熊和GIGI的抹茶歐蕾,
兩杯卻不長的怎麼一樣呢!

 

"老鼠尾巴"很有趣,鹹的好吃!
可愛的小熊,吃藍莓還以為是芋頭口味哩~
麵包真的很好吃,口感很棒!
你一口我一口,我們分著一起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吃飽喝足,慶祝一週年

 

 

謝謝小熊送給我的"包中包"。
真的好實用,也好棒喔!
讓我不用瘋狂翻著包包找東西了。
我會好好使用它的!啾~

小小的卡片,用好多畫面記錄了我們的日子。
原來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~
小熊,我們要一直手牽手唷!

 

GIGI是跟屁蟲,自己跟過來插花的啦!
可是你準備這麼豐富的禮物,會讓我良心不安。
唉唷威阿~看到布盒真的嚇超級大的一跳耶!
因為看到GIGI的作品文章根本沒想到就是要給我的!
真是的,你怎麼這樣拉~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娘看到這麼豐富的禮物說:

"今天你生日啊?"

噗~不是,可是我有好多好棒的禮物喔!
怎麼會比生日還幸福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沒閒著,我們還一起刻章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小小,心情卻好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咖啡

地址: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

電話:07-2811920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