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 

 

acorn13.gif 

 

秋天的布印刻章教室
隱藏版杯墊準備現身啦!

 

 

這是另一款用上許多果實印章的杯墊。
正是使用壓克力顏料所蓋印出來的。
我反而更喜歡壓克力顏料蓋出來的感覺,
比較手感、比較自然,一種不完美的完美。
若掌握洽當,效果也能和布用印泥不相上下!

 

2.jpg

 

 

 

上完兩堂布印的刻章課程,教大家做自己的杯墊。
倒是我自己,都沒有在課堂上動手到。
所以上完課回來,其實我手也好癢喔~~~

於是乎,我就動手做了兩個一組的杯墊。
是要獻給我親愛的米亞諾老闆與老闆娘!
謝謝他們,總要應付我的一大堆小迷糊,
上回到台中,就忘記帶一瓶重要的東西,
結果東西不好找,又逢星期天大家都休息。
所幸最後有老闆出馬,總算達成任務!
我真是,相當抱歉><

 

就請,米亞諾夫妻接受我的杯墊謝禮吧!
然後大人不小人過拉~嘻嘻

 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一款是貓咪,叼著小魚。
一款是小魚,拎著貓咪。

 

 

6.jpg

 

5.jpg

 

 

手縫手繡,還真是沒有很細緻~
阿不過,我也是認真的完成咩。
這樣~才有手感啦!噗~

 

小魚和小喵,都繡上MIANO的字樣。
打個結,這樣小魚和小喵不會太長,
也正好有個方便掛起來的小帶子。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 

acorn12.gif 

 

7.jpg

 

最後是炫耀一下我收到的禮物!
哇哈哈哈哈~(得意)

謝謝Eva,真的好喜歡喔!
早知道如此,一整個貝果都給你吃啊!
幹嘛這麼客氣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