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MIIIA*mia=mia+idea+ingenuity
‧handgemaakte stempels x illustratie
‧小紅書:愛上橡皮章 ㄎㄎ刻  ←寫書甘苦談!
‧最新近況News:
Mia手作洋洋小舖/Mia's creation store 
Mia刻章教室消息/Mia's Stamp Classroom 
刻刻工具指南/Stamp Tool Guide 
為你畫一只紙袋子  出走計畫

已停止印章訂做,請不用再詢問喔 
‧合作/繪圖/設計: miiia0125@gmail.com
‧FaceBook:"Facebook Fan Page, 給一個讚!" 
‧基本上不回答詢問品牌工具的問題,小堅持請見諒。

 

IMG_4542拷貝.jpg

 

猜猜這是誰美麗的雙手呢?

 

 

 

8/28‧新竹安琪拉魔法屋

前進北歐‧刻章教室

 

 

 

IMG_4430拷貝.jpg 

上課前,先來一份貝果填肚子吧!

 

 

這天很特別,因為MOMO和芮卡要從台北來喔!
他們倆一起約好搭車,我跟PAO也一起出動去接送。
直接前往安琪拉那兒,我們還有些時間一起共進午餐。
彌補一下在新莊上課的時候,沒有好好聊到天的遺憾!

很謝謝你們兩位,又願意前來一次刻章教室!

 

acorn15.gif 

 

 

 IMG_4538拷貝.jpg

IMG_4529拷貝.jpg

IMG_4484拷貝.jpg

 

 

這次上課有兩桌,兩桌正巧分成媽媽桌以及非媽媽桌。

 

 

非媽媽桌這一桌。

有特地北下的momo芮卡
兩個人其實都很會刻章了!
傢伙也都不少哩~momo拎來一大箱。
然後好像生產線上一樣,印章是用疊的。
刻了好多好多個~超級認真!

他們兩位對我來說,已經是很棒的朋友。
不僅是刻章、還有生活上的好朋友。
雖然大家的背景不同、也住在不同的地方,
不過卻還是很有話聊,可以很自在。
緣分好像就是這樣有趣,把我們兜在一塊。
然後就好像我在台北也有個家似的。

momo今天特別漂亮哩~
跟我上次在新莊看到的她不太一樣。
害我一開始有點認不太出來,哈哈哈。

可愛的YUKI麻也來了,
YUKI麻對手作真的很熱衷,接觸很多東西。
而且很努力的想把作品做好。
謝謝你來參與課程,帶給我們很多歡樂。

Alice特地排出時間過來,也讓我好感動。
而且一上手就刻的很順喔~太厲害了!
瞧,第一張照片的美麗雙手,就是Alice啦。
是不是刻的很美呢!技巧掌握的很棒~
Alice還把訂作地章也給帶來,保存的真好!
好開心看見以前的作品被如此珍藏著,
雖然每次都會覺得以前手真的好拙,
不過一方面又很開心,覺得被大大的鼓勵!
謝謝你~抱。

 

 

一看鏡頭就會笑開的妹妹

撒嬌小孩

 

 

媽媽桌這一桌。

 都是年輕又美貌無比的媽媽們,好不媽媽!
添了三隻小鬼頭,讓人好不忙碌啊!

小可愛麻好年輕唷~我終於見到小可愛了!
小可愛麻的姊姊也帶了波妞一起來玩。
所以這一桌有三位年輕的媽媽,正巧一起聊天。
小可愛麻定力很高,可以一邊顧小可愛一邊刻章。
小可愛則是一下子躺在媽媽腿上,一下子要抱抱的。
讓媽媽們都好忙碌,不過刻章還是很棒喔!
小可愛麻是手工很細膩的人,第一次刻也是很快上手!
挑了一個不太簡單的圖,慢慢修的也是很有味道。
小可愛很好笑,還把我說的話給重複朗誦給媽媽:
小心的慢慢刻、慢慢修就可以了阿
小朋友就是這樣,常常讓人哭笑不得~哈。

sara也辛苦了,雖然也在新竹不過仍有段距離。
sara的妹妹超可愛的喔,我的鏡頭一直對他閃呀閃,
只要一看見鏡頭她就會笑得好開,好可愛!
真是一個討喜的小傢伙,媽媽訓練的很好喔~哈哈。
sara一打開他的印記本子,哇嗚~高手出現了啦!
好多好厲害好細緻的章耶,真是太恐怖了!
大家馬上傳閱,一邊尖叫聲連連~哈哈哈。
我說sara你還來幹嘛啦!

這邊有三位年輕的媽媽和三隻小鬼頭。
一桌好不熱鬧的,聊得很愉快。
正巧有同樣的話題,可以把大家兜一起。
要一邊應付小鬼,一邊刻印章還真是不容易。
sara是高手,騙小孩的道具很多很多耶!
一下看他拿餅乾,又有糖果,還有玩具~
完全就是有備而來的!

 

謝謝你們願意這樣前來參與刻章教室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篇被我拖了好幾個月,我的天阿~

能認識大家真好,寫文章發現記憶仍然很清晰!
看見文章的你們,還有沒有繼續刻章阿?嘻~
找時間再一起來享受刻章的樂趣吧!

謝謝你們!啾~

 

 

IMG_4631拷貝.jpg 

 

 

 

課程的記錄

 

芮卡I  芮卡II

MOMO

小可愛麻

sara(上) sara(下)

Alice 

 YUKI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Mia

MIIIA‧Mia

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alice
  • OMG,我完全認不出來第一張照片是我的手耶~
    因為我想說我應該沒那麼強把章拿起來刻吧!
    Mia把大家拍的真好~
    雖然後來我手痛比較沒在刻章了,
    但我還是會一直惦記著,
    等我手好一點還要繼續刻章。
    BTW,我也很開心認識Mia唷~
  • 哈哈哈~你也太好笑了啦!
    還說別人太厲害結果是自己!!
    你瞧~手真的超美的^^
    不要免強自己喔~
    工作累了就好好放鬆一下^^
    加油!

    Mia 於 2010/11/09 12:30 回覆

  • Gigi
  • 最後ㄧ張照片是馬賽克效果嗎^^ㄏㄏ!!


    Gigi
  • 哎呀~每次我用文章中縮圖就會這樣!
    改回來了拉><

    Mia 於 2010/11/09 12:31 回覆

  • MOMOMA
  • 哈哈~~被MIA誇獎真是好害羞~~
    我也很開心上次可以載去新竹跟大家一起刻章~~
    而且每一個人都超親切的~~

    台北隨時歡迎MIA來玩喔!!
    還有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MIA喔!!
  • 這一天真的超熱鬧的阿^^
    好多網友,大家都是很熟悉的陌生人耶XD
    很開心你們願意從台北過來~
    招待不好的地方momo就通通忘記啊!!
    有機會去台北~一定會找你們得^^
    像上回那樣吃飯逛街,感覺真好呢!!

    Mia 於 2010/11/09 12:33 回覆

  • sara
  • 很高興認識Mia&刻章同學們~(跟非媽媽桌同學沒聊到天~遺憾)
    被你說成高手真的是不敢當~畢竟Mia才是真正高手
    我家妹妹坐不住所以才會拿一堆騙小孩東西啦!小可愛&波妞真的好可愛(妹妹看到小可愛照片還一直說姊姊ㄟ),還有跟小可愛麻&姐姐聊的不過癮ㄋㄟ~希望下次大家有空再出來聚聚
  • 哈哈哈~sara你那天已經夠忙的了!
    沒關係拉~下次我還想要找大家再聚一聚呢!
    辦個甚麼小活動~一起來分享作品阿^^
    妹妹和姐姐都是好朋友了~哈哈哈
    這樣的課程因為有你們而更美好!!

    Mia 於 2010/11/09 12:36 回覆

  • Hactia
  • 覺得上課的大家都很開心呢
    Mia也笑的幸福^___^
    手作就是有著這樣的小小力量
    不過力量雖小 散發的溫暖光芒卻是很大的呢^^
  • 對阿~大家帶給我好多開心
    讓我被幸福團團圍繞呢!
    我也要分一點給hactia~
    你要加油,好好過唷~

    Mia 於 2010/11/10 09:29 回覆

  • elaine
  • 上個星期才知道有家
    ~新竹有家魔法安琪拉
    原來這裡也有印章課呀
    新竹人..真的好幸福呀
  • 你也是新竹人嗎^^
    這邊偶而會有幸福的印章課~
    還有很棒的點心唷^^
    我不是新竹人,是在這邊生活
    因為有安琪拉兒很幸福唷^^

    Mia 於 2010/11/10 09:3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whitehouselife
  • 好熱鬧的感覺哦...^^
    太利害了...抱著小孩都能刻章
    如果是小白
    刻到的應該不是橡皮擦...是小孩...^^
  • 對啊!這位媽媽超厲害的!!
    小白講得太也恐怖了拉XD
    刻小朋友真是嚇死了~~~~

    Mia 於 2010/11/10 09:3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elaine
  • 是呀~elaine也是新竹人
    只是嫁到嘉義了^___^
    但經常做高鐵網嘉義跑
   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上課喔!
  • 挖~真的啊!!
    嘉義也是個好地方耶!~
    最近有好多我好喜歡的店喔^^
    下次有機會當然好喔^^

    Mia 於 2010/11/12 22:0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