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

IMG_6583拷貝.jpg

跟米西亞學習的皂:金盞花美肌皂,脫模囉!

 因為是用牛奶盒裝回來的,也沒有專門切割的工具,
手工皂看起來真的好"手工"喔!哈~粗粗的手感。
不過很喜歡這個樣子的手工皂耶,就是自己作的呀!

好想趕快洗它!!

 

我的打皂記錄

 

 

 

 

1002

 IMG_6643拷貝.jpg

哇嗚~新的星巴克好棒耶! 耶!我也有大人的科學!!!lomo相機

 總算組好我的"大人的科學"!
謝謝YUKI麻跟我一起玩,還邀來了新朋友,
只可惜我得提早離開,沒能聊到最後啊!
對你們很不好意思,真是抱歉。><

原來附近開了一間新的星巴克!
一直有聽說卻一直不知道在哪~
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真棒耶!
本來是要帶著這台"大人科學"去玩樂的。
可是忘記買底片,太陽也離開了,
所以就在星巴克坐了一會,當作小外拍吧!
R8好久沒有出動了,其實它拍出來還是很棒的,
只是最近有了單眼,就常常忽略R8了~噗
我們很隨性的拉~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5

 

IMG_6302拷貝2.jpg

 

小小的分享幫米刻的皂章,
蓋上紫草皂的側邊真的好美麗!
謝謝米希亞對我好幫忙,給我很多鼓勵。
這是很小的皂章,不到1公分的字喔!

 

 

來自莉莉,台中特教班級的可愛小朋友作品 莉莉的羊毛氈口金包! 來自莉莉,台中特教班級的可愛小朋友作品

 收到來自台中的特教班老師:莉莉的羊毛氈。
口金包是莉莉的作品,而羊毛球都是孩子的作品喔!
我真的很佩服莉莉,將自己的興趣帶給這些孩子們,
即使他們在先天上不是這麼完全,卻在後天很努力。
莉莉帶領他們玩羊毛氈,教導他們搓羊毛球,
在自己加工成小小的裝飾品,可愛極了!

口金包是莉莉老師的作品,羊毛也比較不一樣喔!
還要謝謝安琪拉給我配了這麼棒的"M",
他一看見這個口金包就說:mia我給你一個好東西。
真的是超級配的吧!噗哈哈~好開心!

我邀請莉莉與大家分享更多孩子們的羊毛氈作品,
希望我也能為他們盡一點心力,為他們宣傳。
用心的莉莉老師,目標想為這群孩子們販售它們的小作品,
讓他們在享受創作之餘,也能繼續用作品換來更多的素材。
到時候我會用力跟大家分享這群可愛的孩子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7

IMG_6838拷貝.jpg

真是綠、真是不便宜,真是喜歡!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8

IMG_5501拷貝.jpg 

這是一部很美的電影,美景、美食、美人。

好久以前,一直到現在。
我始終認為每隔一段時間,就應該要跟自己旅行一趟。
到現在我仍會想起那12天在國外自個遊走的日子。
突然在12天,看到很大的世界,也認識到很多的自己。
因為那幾天,我與我自己,我們相親相愛的朝夕相處。

這很難說我到底看見了甚麼或是發現了甚麼。
僅能對自己說:我更懂你了呢!~

在陌生的環境下,我們是空白的。
人會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,沒有隱藏。
有時候就是這情況下遇見了陌生的自己,
那一部分是在熟悉的環境中不會出現的。

來一趟旅行,跟自己坦誠相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9

IMG_7093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19

 未命名 -4.jpg

十月的兩堂刻章教室,真的好謝謝大家的參與!

這是10.19在新竹的刻章教室,因為忘記合照了啦!
所以我只得趕緊趁著還有記憶,把人兒都畫下。
謝謝你們,再一次跟我一起創作了刻章教室的回憶。

在台中在新竹,都是吵吵鬧鬧的兩堂課。
好開心可以預見這樣的你們,把氣氛搞得真棒!
也很開心一回來,就收到好多自動自發的作業。
有人說他回家又做了三個杯墊,也有人完成了果實杯墊,
還有在旁邊玩的人,也說被感染了想動手的氣息!
我想,刻章教室,就是想啟發每個人心中手作的力量。

"每個人心中都擁有手作的能量喔!"

接下來心得文章,滿滿等我囉!
噗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27

 百合2.jpg

計程車上,駕駛座旁邊是一大束的百合花。
在冷冷雨天得晚上,這番香讓我突然得心曠神怡。

當司機伸出那僅剩兩截指的右手,在紙上簽名。
當他講起百合花,是這樣有自信的神情。
當這短短的十幾分鐘,在車上受到的薰陶。
我不禁被這樣的芳香所感動,那是種熱愛生命的味道。

所以我相信,我也可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