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.jpg 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01

10.jpg

九月的第一天,魔法屋有米開朗基羅!
這是超可愛的女生版本,超厲害的!
我有始沒有終,撐不到最後看她完成。
過幾天來看到完工的圖,真的超棒的!

先賣個關子!嘻~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03

27.jpg

一個忙著做餅乾,一個忙著蓋印章和裝盒。
這一天的下午,我們ROCK在魔法小屋裡。
拜BonJovi所賜,好有動力的搖滾阿!

今天下午我是快樂的小女工!
請一定要幸福唷!

 

最近真是常常往魔法屋跑,
還遇見大學同學來買蛋糕和餅乾。
她說會遇見我,很有趣卻不太驚訝。
噗~想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碰面了!
雖然都在校園裡,距離很近卻總無碰面的機會。
居然是在魔法屋遇見的,真的很有趣!
等約好,一起來慶祝解脫吧!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15

 

0915.jpg 

 

一轉眼就來到九月的一半了。
腳步要加緊了阿我!
加油加油~不可鬆懈!

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休息。
總是這邊忙完換那邊,那邊完了這邊又要開始。
其實好想去旅行想去走走想去放空。
就快到了!恩~我快要彈性疲乏了!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17

IMG_5611拷貝.jpg

今天,三位妹妹又相聚在魔法屋囉!
安琪拉特地通知我:妹妹今天要回來喔!
所以,不同年齡層的女人們又聚在一起了。
嘰嘰喳喳,好不熱鬧!

安琪拉今天心情特別好喔~
有新口味的甜蜜貝果就算了,
居然還出現了提拉米蘇
"Mia你先拍,然後大家分著吃喔!"
哇嗚~我還可以擁有特權跟他獨處XD
實在是超級幸運的!

妹妹還打開了他的彩盤與畫本,
隨手就畫出了紫繡球花般的藍莓貝果。
我說妹妹真的很厲害!
能看著他作畫也是一種享受!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20

 0920.jpg

 

 擔心的太多也害怕的太多,
日子到了就不要選擇逃避!
勇敢踏出第一步,
恩~事實上情況比想像中的好呢!
再度充滿動力,迎接未來的挑戰吧!

人總要自己先踏出第一步,
才會有人願意在背後推你一把!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22

 moon.jpg

今天中秋是個好天氣,月亮好亮!

希望我愛的高雄大家都能平安無恙,
大洪水把不好的沖走,接下來都順順利利!
讓生活快快恢復正常!

 

 中秋節快樂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24

  

這一天跟米希亞好像把好多年的情誼都補足了般,
從車站聊到家裡、再從家裡聊到cozy corner、然後繼續聊回家。
好充實的一整天,讓我到現在思緒還在整理中。
我們打皂、聊皂、玩皂,晚上還有跟芮卡的約會!
不知道為什麼的幸運,居然能順利在裡頭用餐。
本以為人氣店會沒有位置,限量的十份餐點也不一定會有。
沒想到,我們能霸占一桌到關店、餐點也還有兩份喔!

 

今天,超開心~

明天,繼續喔~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25

先祝福米希亞

生日快樂

 

星期六真是豐富極了!好久好久~沒有這樣的感覺!
一早就跟芮卡和momo約好一起享用Brunch。
然後我們去牧莎晃晃,在1點多左右抵達市集。

遇到好多好多的很熟悉的陌生人!
有預期的沒預期的、見過照片沒見過照片的。
我跟芮卡和momo說:這是我逛過最久的市集了!
雖然攤位不多,但是每個地方都好值得駐足一番。
謝謝你們,讓我留下滿滿的印記。

接著又大步邁開走向永樂布市。
謝謝芮卡這位嚮導,帶我又多認識了台北好用的地方!
不過背著行李和相機走了一天,確實超級累!
三個人是攤在7-11裡面,不能動了。
然後就決定,在這裡一併解決晚餐吧~
謝謝你們,陪伴我一路走來!
我們這天可聊得夠多囉!噗~

 這樣衝動的就計畫了兩天行程,
現在的我覺得,真是下對了決定!
很久沒有這樣,把話都講了把心都開了!
好愛你們大家~啾

 

 

 

 

leaf1_9.gif 

0928

0928.jpg 

 

真的累了,有些的倦了。
該學著去做適當的取捨與學著說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