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2.jpg

 

 

 

給安琪拉

 

一次擁有十個魔法。
刻完印章,自己也覺得好滿足。
好像充滿了魔法般,開心!

 

 

十個魔法小餅乾聚集一起。
是我很仔細盯著安琪拉部落格的照片畫的。
算一算,我品嘗過六種喔!嘻嘻嘻~
有些是冬季限定的餅乾,我會期待的。

另個是這些魔法餅乾的原料說明。
製造日期和賞味期限,可以再填上。

餅乾小卡,有沒有更增添魔法的力量?
這是要做甚麼用的,我想已經很明白了!
這些小餅乾不大,整個印章卻跟名片一樣大!
很開心為這些魔法小餅乾刻章。
獻給,最親愛的安琪拉。

 

 

很喜歡那爽朗的笑聲,要一直開心喔!

 

 

最後送上一顆大頭,讓安琪拉也擁有mia招牌臉。
("置入性行銷",我真是太不要臉了~哈哈哈哈)
謝謝安琪拉,總是帶給我好多魔法時光!

 

 

 

 

 

01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02拷貝.jpg 

 

 

 

 

04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03拷貝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4024.JPG

 

 

 

再一次

 走進安琪拉魔法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