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name03.jpg

 

 

 

apple.gif 

 

這幾天,太多人跟我要名片了!
也遞了自己的名片給我,阿~我...
對不起,我沒有名片耶!
這話真說不過去,嘖嘖~

所以,我有名片了!

 

 

 

馬上就搞好一個名片來,
怎麼可以露氣,哈哈哈~

 

 

 

name01.jpg

 

 

是開合式的小名片!

 

封面是個小泡泡球:MIIIA*mia
打開來,泡泡變大就躲著該有的資料喔!
(電話還是請收看名片吧!)

不過拿牛皮紙試做完一張,就懶了。
我還懶的手工量產他怎麼辦...
雖然想到這個構想時,做出還挺得意的!
可是又發現小名片製作其實有點麻煩,
得去找些適合的紙來裁,才好蓋出更多的名片!
還是說,有人要幫我一起蓋名片...(誠徵)

 

 

 

 

下次讓我來丟一盒去米亞諾,
一盒去小花花,一盒去安琪拉,
讓大家有需要就來領一張吧^^

 

 

 

 

name0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