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its0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很久以前透過印章認識的客人,
有了自己的手工巧克力工作室唷!
很榮幸自己的風格能被Tiky喜歡,
也才能有機會幫她設計巧克力的logo。

 

最棒的當然是~
能夠嘗到Tiky親手製作的巧克力囉!
哇哈哈哈~羨慕我吧!

 

 

 

petits0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Tiky喜歡簡單的線條、法國的味道,
所以託我設計了兩款圖:經典與可愛。
下面就是為蓓緹設計的兩款LOGO:

 

 

 亂亂線條法國鐵塔 

 

 

 

 小王子與它的狐狸 

 

 

 

鐵塔這一款很快就得到Tiky點頭了!
到是小王子,讓我想了很久呢~

我覺得Tiky很棒的是,他會找出相關類似的風格,
是他會喜歡或是他想要這樣呈現的圖片,給我參考。
這樣讓我很快就明白他喜歡的感覺和味道,
所以朝他要的樣子下去想,設計圖樣就很快了!
小王子就在不知怎麼搞得突然開竅的情況下,
完美的誕生了!

我很喜歡小王子和他的狐狸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接下來重頭戲要登場啦,
就是我收到的一盒PETIT手工巧克力!

 

 

 

petits1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PETIT‧蓓緹巧克力

PETIT完全選用法國Michel Cluizel莊園巧克力,
搭配法國諾曼第Isigny和Échiré 鮮奶油,佐上自
然食材以及法國酒莊原料,手工製作每個巧克力。

 

 

Petit是法文,意思是小小的。
我想,巧克力就是這樣小小也巧巧。
名字真的很適合巧克力呢!

很開心打開盒子看見一顆好綠的圓球。
在PETIT網路上看見照片,我馬上就跟PETIT說:
這顆巧克力顏色簡直棒透了!好美好漂亮!
沒想到就躲了一顆在我的巧克力盒子裡頭!
正是抹茶口味,遠從日本來的京都宇治抹茶。
綠橄欖的顏色,就跟在照片上看見的一樣美麗。
我把他留在最後,不捨得放入口中品嘗。

 

 

 

 

這一盒十二顆PETIT,每一顆都不一樣。
我不是很會品嘗巧克力,平常也很少吃。
所以僅能用一些外行的味蕾,來感受PETIT。

最喜歡的抹茶,除了他極好看的綠以外,
口感也真得很不錯!不太甜,是很香!
沾滿抹茶粉的表面,其實是白巧克力,
裡頭仍是滿滿的橄欖綠,抹茶味很香。
這一顆大概因為自己很喜歡,吃起來也特別小心。
幾乎是一點點得用牙齒"刮"下來含進嘴巴阿!
講得是有點誇張了~不過真得好好吃!

還有一款我也很喜歡的,是伯爵茶口味。
其實我沒先看PETIT盒子內附的巧克力介紹。
就憑著巧克力外表,自個挑選著吃~
吃完了才去看那張所有的口味介紹。
所以每次吃到一種口味,都會很驚艷!
因為腦海裡還沒有任何的設限,接受度很高。
吃到伯爵茶,真的是咬一小口就嚐到了茶香~
怎麼知道我對茶口味是無法抗拒的!
(就像小芳的紅茶抹醬一樣~)

還有一顆巧克力大家一定很好奇。
就在照片裡,一看就知道那是顆櫻桃吧!
真的沒錯耶~真的就是一整顆完整的櫻桃!
吃之前我還在猜,到底是只有外表而已
還是真的藏了一整顆完整的櫻桃勒?
所以要小心不能一口丟進去猛咬,有籽啊!

 

 

 

 petits09.jpg

 

 

 

 

petits0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PETIT巧克力可以用甘醇來形容!
我發現都不會很甜,反而剛剛好!
很怕是一種可可粉跟糖味整個貌合神離,
幸好PETIT巧克力完全沒有這種感覺!

 

還有很巧很巧、世界超級小的一件事!
無意中才發現,原來Tiky是我學校學妹的同學耶!
而且他們應該好到不行,因為我學妹都吐槽她XD
世界因為好小而充滿了意外的驚喜。

 那這樣我以後可以常常有巧克力嗎?
(作夢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就給我最喜歡的綠抹茶,來張特寫!

 

petits0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