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.jpg 

 

 

 

 

0801

 

 janice.jpg

八月第一天,到台北當一日迷妹去了!都是託Miru的福,硬邀我一起去了中視電視台。
參與星光大道-星光傳奇賽錄影活動,跟著閻奕格的龐大粉絲團一起當個一日迷妹!
幸好只有一日,不然我真的快累斃了!事實證明我不是當迷妹的料。

這一天實在很有趣阿~雖然等很久很累。不過認識了格格後援會相當有趣得大家,
一起在外頭堵人、等到天荒地老,然後看到迷們的熱情,有一種併肩作戰的感覺~
只能說:這個世界也太酷了!好多各式各樣的人,也好驚呼這樣有系統的組織!

我有擁抱到閻奕格喔!哇哈哈哈~(咦?突然整個很迷妹上身了!)
可惡的是Miru在前面看得紅透了眼,就忘記要幫我拍照了!!非常可惡!!
說好的完美合照呢呢呢?!還是很氣憤啊!但是閻奕格好漂亮~

 

Miru:你今天面有菜色。
Mia:昨天三點才睡著。
Miru:怎麼不撲點粉阿?
Mia:沒想到這種東西...

好吧,看了照片有點後悔。
真得很菜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0804

 

RIMG0958.JPG RIMG0955.JPG

這天跟YUKI麻約好,終於可以把合買的書拿給她了!
來到我們很早就說好的地點,也是我最近很常跑的地方:
安琪拉魔法屋!

這次的魔法是貝果,好美味喔~~~
看安琪拉一邊在做,我也好想被夾進去貝果裡喔!
這可是隱藏菜單喔!因為安琪拉還沒有寫上MENU裡。
所以可以吃到實在太幸福囉~
偷偷就幫另外兩位可愛的人兒預約好了午餐^^

這一天,我提早就先到了!
剛好又遇見Sylvia,很幸福又很氣質的女生。
很開心有機會能跟sylvia小小的聊一下,
我覺得sylvia一定有副好嗓子,聲音甜美極了!
小小的談話,sylvia的行動讓我充滿好多動力^^
忘記要跟你說,我好喜歡你的草帽,非常夏天!
旅途愉快喔^^

YUKI麻超可愛的拉~
她不時會回頭望著安琪拉,然後傻傻的笑說:
她真得好可愛喔,我好喜歡她~
噗噗,阿拔要小心了,YUKI麻得心要被偷走了!
今天下午的人潮特別得多,有種假日的錯覺。
所以屋子裡聲音也變得大聲了起來~

一樣,完美的結束!

 

 

 

 

 

0807

 

RIMG0936.JPG 

PAO去當國軍弟兄囉~

這是第一個禮拜結束的休假日。
噗~好光的頭阿!還真是很有弟兄的Feel!
早上七點不到,PAO就已經回到新竹了。
阿兵哥都這麼早睡早起,害我也快累死了。

第一件事就是先買頂帽子,噗~
然後我要買材料,PAO要買生活用品。
兩個人一整天把新竹的大賣場全跑遍了。
除此之外還有一大堆小店,十來家了吧!
一不作二不休,還把房間都給打掃一番。
週末就被採買、清掃占了大部分時間,
卻也覺得:很有週末的感覺!

星期天下午要回部隊的PAO,
我們在STARBUCKS就放空了一段時間,
就是這樣,甚麼都不做得也很好。

PAO的國軍弟兄說他要回來女朋友都哭了,
問PAO那他女朋友有沒有哭?
PAO說:我女朋友跟我說be a man!
國軍夏令營是有甚麼好哭的勒~

 

 

 

 

0814

 

0814.jpg

開始了!我們前進北歐吧!

持續前進中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821

 highspeed2.jpg

 

 因為在終點站左營上下車,可以看見高鐵的工作人員動作。
南下的列車抵達,約20分鐘後就會反頭作為下一班北上列車。
這20分鐘內,高鐵工作人員作了哪些事勒?

車子即將進站,工作人員就已經全富武裝排隊好囉!
待裡頭乘客通通下車,他們就會盡速進去車廂內,
先將門口掛上「列車清潔中」,然後就開始動作。
一節車廂有二十排椅子、一百個位置、四十個窗戶,
僅由兩個工作人員負責,他們要在二十分鐘內完成動作!

一進車廂,先把所有椅子歸位(椅背立起來),
接著清理留下來的垃圾、高鐵的刊物全部擺正,
椅子上那塊頭部的墊布也都補好、貼齊,
接著每個桌子、手把、窗台全部擦拭過,
然後拖地板,椅子也通通轉方向(北上要反頭)。

真是看的好令我讚嘆啊!
不免覺得這樣的列車,真的很有水準!
畢竟他從不遲到,每一趟車程結束還都會清潔。
服務處理也都相當精準,態度也好呢。

 

待他們清理完畢,我一邊讚嘆的上車。


然後

就把剛買好的咖啡
翻了...

對不起拉><

 

車子一開動,
離心力讓咖啡整個往後流到最後...
所以後面全部都遭殃了,嗚~
對不起.....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829

IMG_4635.JPG

我喜歡沖完咖啡後,把渣渣留住。

渣渣把香味持續地散佈,
即使杯子咖啡早已見底了,
仍可依著那香味留戀回味。

咖啡也把濾紙給渲染了,
那一圈是我唯一不會討厭的蕾絲。

我喜歡,留住渣渣,留住一番咖啡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