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ongratulation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慶祝人生新階段之結束與開始!
很開心這兩年於是要告一段落了。
有努力過而能得到開心的小小收穫,
雖然距離自己的目標還是遙遠得很,
結束也不等於停止,腳步還是要繼續踏!

 也謝謝在網路上的大家給我的支持,
雖然大家都搞不懂我現實中在忙些甚麼。
不過手作帶給我的快樂,不僅於創作過程,
還因為大家的鼓勵,讓這些東西更有意義。
使我仍不間斷得想要繼續創作,
不但是調劑自己的生活,也是向前的動力!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

我要送給大家,一張小畫。

 

 

是電腦繪圖,滑鼠畫的喔!
就是像我的大頭,以及送給小熊的大頭。
大小約是500*500,可以用在MSN顯圖,
或者是blog、plurk等等顯示大頭圖。

就用抽獎的方式選出5位朋友
我會根據你們的大頭來畫圖送給你們!

 

bearbear.jpg nmia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[開獎!!]  (8/5更新)

 

 

0805.jpg

 

登登登~恭喜得獎的人!

 

艾粒卡
angel
熊熊妞
小杏
噗小牛

 

挖賽!
有三個是有報名刻章教室的耶~
也就是說我可以見到他們本人耶!!
好害羞~

那就煩請大家給我:
1. 最滿意的一張照片
2. 想要放的名字
3. 底色喜歡甚麼顏色
4. 人想要正的還是倒的勒

就寄到信箱給我:miiia0125@gmail.com
或是部落格、相簿有照片也可以喔
就留言跟我說在哪邊可以看到即可!

 

 

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。
看到好多人留了很多很多的言,
實在覺得好感動><
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分享這麼話!
有很多是我很開心可以聽到大家說的,
原來~手作讓我們這麼近!

留言還沒回完,因為我想要好好的回覆。
一個一個~慢慢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[領獎!!]  (8/25更新)

 

噗小牛.jpg    熊熊妞.jpg

艾粒卡.jpg    小杏.jpg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參與!
大頭們都各自寄給大家囉~
希望你們會喜歡,拜託要喜歡嘛!
想要修改的,可以跟我說^^

最近忙了些,留言還在緩慢回覆中!
唉唷~我真會拖><

 

 

 

 

怎麼參加哩?

 

請留言跟我聊聊天吧!

1. 你也喜歡手作嗎?特別喜歡甚麼手作呢?
或是喜歡用上甚麼元素或顏色?

像我自己,我喜歡創作實用的東西!
所以不喜歡創作布娃娃、擺飾品等,
對我而言是實用性比較低的東西。
我最喜歡綠色,是青綠、草綠陽光綠!
我最不喜歡粉紅色還有蕾絲,不能忍受!
也很偏好明亮、飽和的顏色調,
喜歡用素面、單色的東西來創作。

2. 有沒有最喜歡看我得甚麼創作呢?
是手繪、還是印章、或者是有創意的作品?

 我平常最喜歡逛人家的創作品了!
會喜歡看別人印章的圖騰、包裝和它得利用。
還有一些改造的創作品,也會給我很多靈感!
特別特別喜歡風格強烈的作品和作者!
不管是印章、畫圖、布作或是任何作品,
我喜歡他們有故事而自我獨特的樣子!

 3. 有任想要對我說的嗎?(羞)

我想對大家說,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。
雖然我沒有任何專業的訓練和技巧,
可是大家都好給我力量和肯定。
每次都透過留言對話框框,跟大家聊天,
不知不覺,擁有好多素未謀面卻又很熟悉的朋友!
知道你們也在跟我一起加油,就覺得很溫暖!
謝謝你們,這樣給我愛。

 

以上。

來參加抽獎吧!
7月31日是抽獎登記的最後日期喔。
希望大家能不急不徐的留言聊聊天,
給你們盡量講!

 

tiger.gif 

 

 

 

 

先跟大家說明,
有抽中的朋友可是要給我照片的喔!
可以選喜歡的背景顏色、正的或倒的人。
名字也要給我,中英文都可以!

 

 

 

by the way,


之前的抽獎小活動都已將禮物寄出了唷!
對於大家等我的禮物等很久真的對不起,
剛好卡在忙碌的時候,都沒能好好處理!
對於你們真的很抱歉~

 

 

con-rabbit.gif   con-cat.gif  con-bear.gif

三隻來慶賀的小動物也已經是素材之一囉!
可以到素材本複製使用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