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0474533_bc_01.jpg0010474533_bi_0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的,上雜誌囉!嘻嘻嘻~

 

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DIY玩佈置團隊呢!
只是沒想到是被邀請"我愛布雜貨"這一本,
還很納悶怎麼會覺得我的布作會有發展性阿?
我其實還蠻少有布作品的,畢竟沒有縫紉機,
能做的東西都是少少的、小小的、簡單的!

 

 不過奶油小天使,就是要策劃一個主題:

手縫也可以!

 所以這樣我的手縫小物,就有榮幸登上台面啦!
還有Mia手繪圖文帶領大家一步一步完成作品喔!
謝謝奶油小天使給我的機會,把雜誌做得很棒!

 

 

fish1.gif

 

因為喜歡創作實用性高的東西,
所以都是主打:又好看又好用拉!
這次總共有五件小作品出現在雜誌裡,
每一個在雜誌裡都有圖文的步驟教學喔!
我畫得可詳細了~照著做一定沒問題!
有興趣的人不仿去翻翻雜誌來看喔!
(這裡我少拍一樣作品XD)

 

下面是作品送出前,自己先做的記錄。
因為還沒有收到雜誌沒辦法翻拍些圖,
就請先看我的不專業照片們過過癮吧!
等拿到雜誌就可以看見攝影師拍得多好了!
(還有我是多開心了!XD)

 

 

 

 

蘋果提箱杯墊

杯墊也是掛飾,不用掛起來也好看!

apple.jpg 

apple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小兔包頭梳子娃

梳子娃是改造梳子,讓梳頭髮也很可愛!
這隻兔子可是有一戳毛茸茸尾巴在後面喔!

comb2.jpg 

comb.jpg 

 

 

 

奶油球小吸鐵

它有磁鐵在肚子裡,吸在冰箱或辦公桌都可以!
串起了繩子,還可以是項鍊、吊飾喔!

cream.jpg 

 

 

 

 黏著走布書套

白白灑下得花瓣其實是魔鬼氈的一端,
可以把記事小卡黏上去,筆也黏上去,
一本拿著走,封面隨時都可以做變化!
(它其實有小配件沒有被我拍出來~)

 blue.jpg

blue2.jpg

 

 

 

 

02.gif 

 

 再一次很謝謝奶油小天使,
還有實力堅強的DIY團隊!

 

等收到雜誌再來補雜誌翻拍圖!
喔耶~

 

 catline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素材聲明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