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loud.gif

努力‧毅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0706

衝刺.jpg 

幫我加油吧!
雖然我可能只看的見前方的目標,
但耳朵還是可以聽得見加油聲喔!

 

 

 

 

0708

cleaningroom.jpg 

我在無塵室裡頭,全身配備可齊全的哩~
哈哈哈,這是用筆電的視訊鏡頭拍得拉!

 

 

 

 

0717

071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0722

 

 RIMG0982.JPG  

RIMG1010.JPG RIMG1024.JPG

 我得新髮型!!!!!!!喔~它終於被更新了><
持續了好幾個禮拜的馬尾+瀏海抓中間往上夾起,真是夠了!
除了因為冒好多痘痘,而其實主因是頭髮已經亂七八糟!
是說一頭亂髮也被我閒置不理睬很久了!

這是口試後的第一個解放動作:髮型改造!
無重力的直髮燙,還算很滿意喔!自然不死板!
這都是被困在椅子上有三個半小時之久,
屁股都要坐爛了才換來的辛苦代價!
可是我猜一定會有人說:感覺沒變啊!不就都是這樣~
哼~因為我都藏起來了沒給你們看到很糟糕的時候~

然後因為我是青春少女,這種身分就是要自拍一下!
三八拿了橡皮擦先生送來的枋寮名產:蓮霧樹枝筆。
這可是橡皮擦先生親手做的喔,有沒有很感動?
我的目的除了是要拿個東西陪我玩自拍以外,
也順道要炫耀一下這個我收到的很喜歡小禮物!

心情就如同這件有顆大蘋果衣服上的字般:HAPPY!

 

 

 

 

 

0723

gift2.jpg gift1.jpg

是我夢想中的杯子耶!超喜歡這一個的!
謝謝PAO~帶來的驚喜!哇哈哈哈~

還記得好久以前一起去星巴克,
那時候在店內喝咖啡,給了內用馬克杯,
就是這一個杯子!一看到就超喜歡的,
眼睛看到它,整個就閃爍著光芒阿~
因為太喜歡我還畫了圖哩,在這!

可是那時候星巴克還沒有販售這一款杯子,
直到最近才把這個馬克杯當作商品在賣,
當然手把上就沒有V字,內用杯的標誌!

前些日子青蛙就跟我說:
我在星巴克看到一個杯子,你一定超愛!
我馬上回他:我知道,白色很大一個對不對?
是阿是阿~超大又簡單好看!正是我愛的!
沒想到PAO就送上來拉,是慶祝畢業的禮物!
太開心囉~~~噗哈哈

 

 

 

 

0729

01.jpg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03.jpg

看到餅乾就知道我又跑去哪了吧!嘻嘻~
這天是湯小圓的獨自冒險,我們一起到安琪拉家作客。
這一次得離開,我仍然帶著著滿滿的收穫。

 我想我是幸運的,可以遇到這些可愛的人。
謝謝湯圓給我帶來了一個很棒的長輩!
聊了天才知道能這樣共進午餐是很榮幸的喔!
很開心海島咖啡有滿足你們的胃~
其實也大大的滿足了我阿,哈哈哈!

下午茶在安琪拉魔法屋。呼~幸好有開!
我們兩個聊得很愉快,也跟安琪拉聊得很愉快。
來這邊有種來到家裡的感覺,可以很自在。
雖然一般家裡不會有這樣豐富的雜貨,
可不知怎麼得,就是覺得很像在家裡般的親切。
讓人聊天也不知覺就很能敞開心胸。
我阿,每次都因為聊天而獲得好多東西。
謝謝湯圓帶給我的、謝謝安琪拉帶給我的,
你們都好棒!

 

 

這是一個完美的七月結束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