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 

 

leafleaf.gif 

 

 

這是為了6/19在福營圖書館辦的藏書章活動,
而先刻好的幾個印章,主題就是:藏書章!

 

 

人數實在太多了~不然其實我也想要刻個三十個!
然後給大家都有一個印章。可是我刻不了三十個><
所以我只刻了三個。(那也跟三十差太多了吧XD)
不過這三個藏書章,是要來做個小小的示範印章拉~
在活動的時候,可以給大家看看刻出來的章會是長怎樣。

這一天的活動心得還沒準備好,
就先來看看活動前的準備好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復刻咖啡館】

 

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【方格小熊與小兔

  

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藏書寫一半】

 

4.jpg

 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單介紹:

 

3.jpg 6.jpg 5.jpg

 

 

 [復刻咖啡館]

這是丸刀的痕跡,用筆刀簡單將圖案的邊線定出來後,
就用丸刀以同一方向開始挖除,出來的線條就是一條條圓弧的溝。
框框的左下角以及上方兩側,有種故意呈現"沒蓋好"的感覺。
就都是以丸刀來這種呈現自然的樣子。(其實是有蓋好的唷!)

 

 [方格小熊與小兔]

因為這門課針對初學者,人多時間不多。而藏書章又會希望有字體,
我很怕大家一開始就刻字體會刻到瘋掉~所以建議大家以陰刻來刻字體。
這一款就是想要呈現陰刻的字體方式,也搭配陽刻的圖樣。
方格就是好在,可以一次擁有四個不相關的圖!

 

 [藏書寫一半]

這是書法字唷~刻出來我自己還蠻驚訝的!
因為畫圖的時候我是隨便勾勒出來的,線條相當亂。
也就是說草圖上書法的字體並不是很精確定義邊線。
不過隨著刻的時候,感覺這樣帶著走,出來效果卻很棒耶!
真的好像印出來的書法字喔,不禁自己驚呼一下!XD

(PAO說:阿不是你自己畫得,有需要這樣驚訝嗎?)
(唉唷~我一開始沒話這麼好阿,刻出來比畫得還好耶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小活動]

 

忘記說了!

手邊還有些當天蓋印給上課大家的藏書票。
一份有三張,就是這三個章的戳印各一張。
還有我的簽名(羞~),有沒有人想要的?

那就同樣的~開放留言登記
一起再來玩抽獎吧^^
共有三份唷!

 時間就到6/20結束吧!
然後再來抽獎^^

 

 

 

cat.gif  

 

分享完畢!

 

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獎囉!

 

 

中獎的是...

 RIMG0874.JPG

 

6號、24號、29號。

1.gif 小寶!

2.gif 仔仔!

3.gif goofy!

 

恭喜三位中獎的人^^
請留下地址、收件人給我唷!
很高興可以把這三份小小的心意送給你們~
希望你們會喜歡,不要嫌棄囉!

也很高興大家的參與,
下次不定期還是會繼續舉辦的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素材聲明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