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的翅膀。

 

 

 

飛翔的翅膀

 

 

 

這是去年冬天,在國小捕捉到的綠色翅膀。
而是在過了幾個月後的這時候,突然又想起了這對翅膀。

有時候,忍不住就是會回頭看。
看看過去的日子、想想過去的點滴,
會有小小的哀傷,因為那些時光不會再回來。
也會有小小的喜悅,因為有些事情宣告走入歷史。
但我總是記得開心的時光多於難過的,
所以每每回頭,哀傷也會比較多一點。

 

回頭看一下,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生活也默默的變了。
變得忙碌、變得有些偏移。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
連自己都有點被這樣的改變嚇一跳~
因為一直都是照自己意思在過日子,
我以為,就是這樣安排做下去就對了!
為自己規劃好了,為自己準備好了。
只是突然好像一個人變成兩個人!說一套做另一套!
哎呀~這樣該如何是好哩?

忙碌的時候,總覺得每天都在說抱歉。
覺得很抱歉,好像該盡的本分沒有做到好,
似乎我不這麼應該將時間太隨興所欲的分配,
而其實要把心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才是!
抱歉,該製作的作品、草圖等等還沒有完成;
抱歉,該回的信我還沒仔細來做回覆;
抱歉,我沒有辦法接受訂製作品,卻不想以忙為理由;
抱歉,我應該要好好休息一下卻還是沒停止閒著;
這才發現,忙碌跟抱歉原來是這麼有關係!

 

 

 

我有一雙綠色的翅膀。
在陽光揮灑處,它會振翅飛翔。
沒有甚麼挑戰是讓我畏懼的,
只要先衡量自己的力量。

不夠,那就變強。

 

 

 

 

這篇文章,沒頭沒尾沒中間。
就只有Mia以及那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