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 

 

 

 

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
 Biscuit & Rabbit Cafe Tea Rooms

小花花手作雜貨店
 Floret Room of Handmade Stuff

 

 

 

 

周五的午後,暖暖高雄

小熊和我再一次的相約,午茶的時光。
貪心的我們,很算計著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讓這個下午,過得是既充實又慵懶。

 

  rabbit.jpg

  

先是搭了一個上午的客運抵達高雄,
馬上回到家丟了行李,就趕緊跑出來赴約。
早就計畫好的包頭和藤包,沒有忘記!
可是包頭有點不太成功,一直滑落。
我們先跑了一間手工藝品店,小熊補充用品。
接著就直奔兩個人想好久的小店!

就是它:小餅乾與小兔子

 

 

 

一起來翻開這個下午的

小餅乾與小兔子,午茶繪本

 

10.jpg 

 

外觀看起來其實不大的店,
門口有一隻很招人目光的小兔
會讓人很想坐在它旁邊,一起翻書。

阿~我迫不急待想衝進去小店裡了!

 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位置不多,環繞著可愛吧檯。
庭院的角落已經被佔有了,
於是我們選擇了吧檯前的大木桌

瞧,玻璃罩著的布朗尼,
好可口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你的布朗尼與花茶,
我的也是布朗尼,與夏天。

這一壺茶,就叫做:
夏天就要去旅行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5.jpg 

 

滿滿的筆記本!
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本本耶!
空白的內頁、適中的大小與厚度,
還有觸感超棒的紙質。

啊!好扼腕我還囤有很多本本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雜貨零瑯滿目,
每一個都讓人想摸摸它。

有布製品、有皮製品。
有穿的、有背的、有提的、有喝的。
哇!通通帶走可以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茶店僅是吧檯的一隅。小花花手作雜貨,
占據了店裡頭2/3的空間。
還有一個小工作室,

有一朵蒲公英

 

 

 

 

 

1.jpg

 

午茶就是要有壺茶,
配上濃濃的蛋糕香。

咖啡和花茶,在內心抉擇好久。
最後還是選擇了可以回沖的花茶。
我想我們一定很容易聊到口渴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.jpg

 

透過玻璃,裡頭看起來好舒服呀!
小小的擺飾,會讓我想把蛋糕留在裡頭。
捨不得離開這樣的"公主床"。

蛋糕的公主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jpg 

 

今天的小熊是白色的、蕾絲的鄉村。
新燙的小Q頭,配上羅馬鞋與蕾絲藤包!
胸前還有一尊巴黎。

今天的我則是深藍色的鄉村。
包頭,配上平底包鞋與小藤包。
胸前是鳥籠與綠珠。

 

 

 

 1.jpg

 

 

mi.gif

小餅乾與小兔子-小店平面圖

3.jpg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 

12.jpg 

 

   又到了兩個人天花亂墜的時候了。 

這一次我們聊的可開囉~嘻嘻!
好像姐妹一樣,自在的話題都在亂飛。
吐一下不開心的口水阿,分享各自有趣的事。
阿~好像已經擁有很多祕密了哩!
哈!

 

me.gif

 

 

連照相都開始不正經了!
我們躲在店裡的一角,一面大鏡子前面。
開始以為四周都沒有人似的,大玩起來。
做一堆鬼臉醜動作,然後一起大笑。
我猜我們其實很引人側目了><
不管拉,就是開心得不得了,怎麼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不免俗,正經的美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!
小熊的相機,拍起來人也都太不真實了拉!
(噗嗤~這樣才好阿)

 

 

 

 

心情好,加碼再來一張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布朗尼呼呼滾下肚

結束小兔子,我們繼續前進下一間小店!

2.jpg

 

 

 

 

與小熊有約‧回顧

第一次‧Mia人像攝影在瑪列小館

第二次‧小熊家會見小MICA

第三次‧鄔珍小花園一起過生日

(哇,這次是第四次!)

 

 

bg.gif小熊的記錄-小餅乾與小兔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