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.jpg 

 

這是Mia的連結貼紙
請收下。

(鞠躬)

 

hlg2.gif 

謝謝小熊,幫我用好了語法!
甚至還幫我都做好圖檔呢!
但一直指使小熊改東改西的,
突然我也變成了難搞的客人><
真是難為小熊了。

小熊整個做好通通打包給我。(人真好)
又擅自修改了圖檔,越玩越起勁!
雖然當客人很開心,出一張嘴就好了。
自己動手畫圖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,
不過內心不會有"奧客"的罪惡感在!

放上了學校的網頁空間。
這樣之後就不用再麻煩小熊幫我傳檔。
自己來還是比較自在,好像有勞碌命XD

 最後出爐的貼紙們,很棒吧!
不枉費我又花了時間作圖~

 

hlg2.gif 

以下是所有的貼紙們的樣式。
點貼紙會連到貼紙+語法的網頁面喔!

開啟網頁後,在語法位置會自動全選起來。
將語法複製下來即可(圖不用複製喔!)
在想貼上貼紙的地方,把語法貼上去就完成囉!

 

 

1.gif  小書籤‧180x65

2.jpg

 

 

2.gif  mia大頭‧180x65

3.jpg

 

 

3.gif mia字‧180x65

 1.jpg

 

 

4.gif 方型大頭‧160x160

4.jpg

 

 

 

 

小熊的連結貼紙

 

logo7.pn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