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iatape1.jpg 

 

首批十組總算製作好了!

其實製作膠帶印章,遠比想像中浩大。
本來以為不會用上很多製作的時間,
看起來不會很難阿,估計刻好是很快的阿,
哎呀~其實不然。

先是刻工,要讓每個圓都大小很接近,
要讓每條線都直都盡量一樣粗細,
要讓重複的圖騰都有對到位置...
其實說來,還真是花了不少力氣。

接下來還要切木頭、磨木頭,
這真是讓我頭痛的地方了~
做一個還好,做三十個就不太好了。
><

於是乎,花了遠比預期超出太多太多的時間與心力。
讓人真是心力交瘁...就是這個意思拉!

 

總算,十組有順利出爐!
也都已經寄出,這幾天多留意信件喔!

 

 

miatape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miatape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miatape2.jpg

 

 

[公告]

 1.gif 膠帶印章,決定只製作40組名單。

後面的排隊的人,我要說:真的很對不起!
考量了自己的時間關係,還有更重要的事得做。
這是一個想法帶給大家,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!

2.gif 匯款動作將於3/8截止,尚未匯款視同放棄。

有說好面交的朋友請不用在意^^
後面仍有幾位尚未付款,希望能盡快拿到資料,
也方便我製作印章的程序,謝謝你們!

因為沒有付款而放棄的印章,
就不會再做遞補動作囉!

 

 

 

以上,謝謝大家。

我期許自己能創作更多豐富作品,
而不是機器重複製做同樣的東西。

 

 

 讓我補充說明自己的心聲~

其實我真的很意外也很開心獲得很大的好評。
一開始提出的想法,僅是一個構想。
因為用途多元,作法又相當簡單。
該說是:想法原創但做法非原創。
我希望的是,能將這樣的東西帶給大家,
而對於有需要的人會很有幫助。

對於我開放自己開放刻膠帶印章販售給大家。
其實一開始就不是一個好的點子。
當初自己很單純的想法,就是能帶來方便與創新。
只是最後搞得自己感覺像是個工廠阿><
對於一個創作者而言,不是一個好的感受。

也對於自己一開始給大家希望,
說要努力繼續製作印章,而與現在做法相異。
真的真的覺得很抱歉!
希望大家若往後有製作上的問題,
都請不用客氣讓我幫忙你們吧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