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

 

文章還沒有準備好^^
只是想先搶下這個1/25的數字
再用禮物和祝福來塞滿這一篇文章

這一天很幸福

 

kig.gif

 

2010‧1-25

我出生的那天,剛好也是農曆尾牙日。
所以害得我媽媽尾牙吃不成><

那天早上媽媽跟爸爸說:
要是今天出生,就跟你同一天了!
才說完,我下午就咕嚕落地了。
是阿,我跟爸爸同一天生日唷,
就好像說好,註定是當爸爸女兒似的!

除了當成親愛爸爸媽媽的女兒,
還好高興這一天,大家的祝福。
就一點一滴的,用祝福填滿這篇文章吧!

 

 

 

fu1.gif  家人  fu1.gif

兩個壽星:我和爸爸!今天壽星用餐五折! 

我們都是壽星!
餐廳可享受星五折,簡直是賺到了!
吃了一餐,隔天還有蛋糕伺候。
生日真是快樂翻了~

 

 

 

fu1.gif  PAO  fu1.gif

超好看的吧!自己挑了生日禮物,哈哈哈哈哈 耶!!!我的新大衣,超~愛!

這已經是被我炫耀好久的禮物了XD
因為是自己挑的大衣,超級喜歡!
謝謝PAO!

 

 

 

fu1.gif  小熊  fu1.gif

 

RIMG0405.JPG 

RIMG0382.JPG

 RIMG0386.JPG  

小熊準備的禮物很棒呢!
而且連PAO都有一份,好貼心!
她說我像小鳥,喜歡自由自在。
所以別了一隻很可愛的鳥在MIA旁邊。
我們還在小花園裡喝茶,心情真的是自由自在。

 小熊家

 

fu1.gif  35號兄弟  fu1.gif

 

RIMG0426.JPG 

是一個超級棒的箱子!!!兄弟你真是懂我!!! 

兄弟,你真的有驚喜道我唷~
禮物實在是相當合我意!
這是一個ART BOX,給人家放油畫用具的。
這實在太符合我的氣質了~雖然我不會畫油畫XD

謝謝你啦!!

 

 

fu1.gif  湯圓  fu1.gif

RIMG0410.JPG 

好可愛的手工皂,來自湯圓!
一直沒有親身試過手工皂的魅力,
總覺得很像蛋糕耶!
謝謝湯圓特地捎來的皂~
我會好好體驗它的魅力。

 湯圓家

 

 

fu1.gif  MIWA  fu1.gif

RIMG0384.JPG RIMG0381.JPG

MIWA真是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女孩^^
居然偷偷準備了禮物寄過來!
可惜原本她們兩用心準備的驚喜,
因為我回了高雄沒有準時收到。
後來還追了一下包裹,才好不容易拿到禮物!
準備給我放刻印章工具的工具包,還繡有名字耶!
擺起來真是恰恰好,這樣我就可以輕鬆帶出門囉~
真的好喜歡,謝謝MI和WA!啾~

MIWA家

 

 

fu1.gif  SUYU  fu1.gif

RIMG0400.JPG 

My Dear SUYU寄來一顆蛋^^
是顆會暖和手心的蛋,還是我的破蛋日。
雖然見面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,依然掛念著彼此。
在台南的你,一定要過得開心幸福唷!

 

 

 

  fu1.gif  Cafiny  fu1.gif

normal_4b5f22884647a.jpg 

差點忘記Cafiny經心畫製的生日賀圖!
真是超精美的,第一次收到這種賀圖耶!
連小熊都跟我一塊慶生,兩個人都畫得很可愛。
我左臉上的誌都有注意到唷!

Cafiny家

 

 

 

 fu1.gif  大家  fu1.gif

 不僅僅是以上的這些禮物而已,
要謝謝傳來的訊息、MSN、留言、e-mail...。
所有的所有,我會好好收下存在心中。
謝謝你們,都是我飛翔的氣球^^

 

0125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