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蘇,一片一片葉子一直長 2009365

 

 

lhr.gif 

 

2009這一年,有4個季節、12個月。
我過了365個日子、有屬於笑臉也有屬於哭臉。

這一年手作的日子,我刻了182個人兒章
縫了8個杯墊、烤了7個杯子2個盤子、畫了6個口罩
我擁有無限美好的時光,還認識了無限多的朋友。

這裡一直是個生活的紀錄本與作品的舞台。
生活變的忙碌,遊記也變少,不過作品沒有少!
手作、手繪等等創作,一直是生活中重要的調劑品。
因為手作認識的Hactia跟我這樣說:
手作對我而言算是生活的一大精神糧食!

是阿,我也深深得這樣覺得!
忙累了,換上隻筆刀或是黑筆,又是新的心情。
誰說"創作"不能稱作是一種"休息"呢?
就好像在學校待了一整天,頭昏昏腦脹脹的,
回到了房間,又可以有新的心情和動力再忙上一陣。
就這樣在各個領域、興趣裡交換角色,一直下去!

因為時間不多,很少能道盡心中的感觸和話語。
也很少能到處去晃晃別的網誌,認真讀文認真留言。
一直,我都處於蠻被動態的狀態。
有時候會很羨慕可以有很多時間投入的人,
因為投入多少,就收穫多少。
還有很多源源不絕的創意想要做出來。
不過在這一年,我相信自己已經夠滿足了!

在2009這一年,過的很充實!雖然夢想還很遙遠,
但我知道我踩在這條路上,往對的方向邁進。
我很貪心,想要兼顧很多事情,想要完成很多夢想。
我也很魯莽,計畫總不在行動之前,只憑著單薄的勇氣。
對於這樣的一年時光,沒有想要條列式的整理來回顧。
就僅用幾句言語,將這一年納入回憶中。

 

 

謝謝愛我的你、謝謝我愛的你。
2010,還是要繼續創作、繼續努力、繼續飛翔。

 

 lhr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