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51.JPG 

 

MADE IN LUKA

 

是一家專賣皮件和衣服的網路商店。
專打台灣製造,衣服和lativ似乎是有關係的。
luka的衣服和lativ應是同來源,但風格截然不同。
lativ偏簡單、休閒,luka則休閒帶有一點設計感。
總之,都是很舒服的棉質,質感真的不錯!

皮件也是打著手工製造,而且100%真皮。
質感相當好,設計也走簡單風格、不花俏。
當初一看到這裡的皮件,就超喜歡的。
尤其他的皮夾還是青蘋果綠,根本難得一見!

喜歡100%純皮質的,皮夾會越用越亮。
一種油然而生的油光,讓皮夾越來越好看。
所以會有所謂的"養皮包",真的是越久越好看!

以這樣的價錢,能買到真皮的皮夾。
且品質、設計上都是有保證。
何樂而不為?

馬來開箱吧!

 

 

 

這是官網上的圖,跟收到的實品顏色一模一樣。

2009030417072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2852.JPG IMG_2862.JPG

IMG_2855.JPG

 

 IMG_2779.JPG

 

皮夾附有零錢包,這樣我的皮夾和零錢包就合體了!

 

 

 

 

 IMG_2700.JPG

 

拿到皮夾的感覺真是好!
用了一個牛皮原色紙盒子裝著,皮夾乖乖躺在裡面。
小掛牌寫著:100%動物皮、零件的材料、不可洗滌等。
真的是100%真皮,質感非常好!
顏色也跟網頁上看到的一樣,就是那樣綠。
(上面這張就是實際的顏色~話說綠色很難照的好耶!)

好喜歡LUKA,滿意!

 

 

lhr.gif 

 

這只皮夾,是第一次為自己買皮夾耶!
上一個皮夾是個紅色蘇格蘭格子的米老鼠皮夾。
其實不喜歡紅色,也沒有很喜歡米老鼠。
但是我卻用了那個皮夾三年,直到他真的壞得不行了。

因為米老鼠皮夾,是爸爸出差時在機場買的禮物。
一直都知道我爸爸是個很小氣的人,他很不捨得花大錢。
且因為他總是寡言,不知道我們喜歡的是甚麼。
所以以為女生就是喜歡紅色,小朋友就會喜歡迪士尼。
而在機場挑了這禮物要給我們小朋友。

其實一拿到那米老鼠皮夾,
內心的感動是遠比真實的東西多很多的。
仔細看包裝,還有迪士尼的雷射貼紙在。
當下就覺得"天阿,我爸怎可能買的下手?"


所以,我不是因為喜歡它的表面而使用它。
是它背後的意義,讓我想擁有它。

只是米老鼠皮夾真的壞啦~
是我一個很好的回憶,就讓它留在回憶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