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創找到的新夥伴!丸刀~ 

 

 

l-huta.gif 

 

我的印章,都是靠他們完成的。
第一次大公開我的工具唷!

這些都是一直以來陪伴我一起刻印章的夥伴。
MUJI自動鉛筆、30元的筆刀、不小心發現的大丸雕刻刀
利百代印泥、橡皮擦(是用來擦的,不是刻的喔!)

 

印章工具,一直以來 

 

 

是阿,他們幾個陪了我好久的刻印章時光。

雕刻的丸刀其實很少用上,還是最習慣筆刀使用。
利百代印泥還是最便宜最好用了!雖然顏色不多,可是面積大。
筆刀好像便宜的和貴的沒甚麼差別,順手的就是最好的!

 

l-huta.gif 

 

前個禮拜,回高雄到大創去晃晃。
居然讓我發現了在網路上備受好評的"小丸刀"。
當然馬上買下來啦!來試試看它的功力如何!
覺得不僅僅是它的功用,光他的外表就感覺讓人變得很專業!
好像擺這兩隻丸刀出來,就是個大師一樣。

還發現一盒很有質感的木頭鉛筆。
打開來,居然已經都削好了呢^^

 

大創找到的新夥伴!丸刀~ 

大創找到的新夥伴!丸刀~ 

 


最近印章讓很多人在等待著。
希望自己都能盡量滿足大家的期待。
只是一個人要做這麼多事,還真是好辛苦!
這個周末就一直在刻印章、包裝、記錄等等。
小工程一被放大起來還真是很可觀耶!
以前少少的都不這樣覺得,
現在數量變多整個就可怕了。

 

好,我會努力的唷~

me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