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,在網路上用blog相遇。小熊的blog充滿小熊的味道:雜貨、溫暖、靜靜。
     可能就是因為喜歡的風格很類似,就會互相吸引著彼此吧!總之是一個念頭,決定相約在高雄!

     必須要說我真的是太阿呆了,對小熊感到非常非常抱歉,我簡直蠢到極點。相約的前一天才講好
     時間,小熊超好心的說可以來捷運站載我。結果我一整個記錯時間,延後了半小時。讓小熊在外
     頭曬太陽等待。而且因為發現記錯時間已經讓人家在等了,衝忙之下還忘記小熊交代:安全帽!
     在捷運上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真是覺得超對不起小熊的。後來小熊傳簡訊說:那我先走囉掰掰~
     我也很不好意思讓他曬太陽,趕緊也請小熊就先過去餐廳吹冷氣吧!然後一到站就死命的往餐廳
     走,一直走一直走,有點距離的讓我噴汗。怕小熊等太久,而且中間不知道怎麼搞的,手機一直
     沒辦法跟小熊聯絡上。就這樣,又過了約定時間半小時,我走到餐廳了!

     結果小熊並沒有在餐廳!然後手機似乎還在問題中,打不通。後來後來,總算在一個小時後,我
     們相見了!真是值得賀喜,怎麼見面這麼的坎坷啊!小熊一直在捷運站等我,而我一直拼命往餐
     廳走。是不是相見有這麼難阿!

     和小熊都算是第一次這樣跟網友見面,卻一見如故!(小熊好年輕好可愛~)聊著一直發現好多
     兩個人相似的地方:水瓶座、photoimpact、mio...。然後還發現好多其實在互相留言之中早就
     一起討論過的話題。真的是很有趣!

     小熊帶來450D,拍拍拍的留下好多照片。一直都有在看小熊網誌的照片,真實感受到的感覺還
     真是好特別!尤其自己今天是一直被拍的對象。(小熊我忘記跟你合照了!)

 

     今天收到小熊整理好寄來的光碟。真的是超級棒的!先來看,快先來看!(前面是小熊美編的檔
     案,後面被我從檔案中再好評加映!)

 

lhr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hg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hr.gif 

 

 

     一口氣放這麼多自己照片還真不會害躁嗎!哈~因為很喜歡這樣小熊的味道。照片真的是充滿小
     熊的攝影風格:柔柔的、舒服的、清新的(我不是說我拉...)。美編也是超棒的,就好像拿到寫
     真集似的,很棒的珍藏。

     小熊的攝影手法,不盡是風格、色調的呈現,從照片也會發現,小熊所觀察到的小細節、小動作
     。將一個對"人像"攝影的呈現,不僅僅是表現了攝影者的風格,還將人物的特色都給記錄了下
     來。一個小動作、一些自己的東西等等。幫我紀錄下我的生活、最自然的我。

     好喜歡那幾張我的印章、刻章、畫圖。整個被小熊賦予了好多好多氣質,哈哈~

 

 

lhr.gif 

 

 

     光碟收到,是另一個驚喜!小熊真貼心到了家~包裝有小熊的味道。照片不僅僅有原始檔、美編
     檔,還有壓縮檔。什麼檔案適合洗成照片、輸出檔案、編輯等等,都交待的一清二楚呢!

 

 

喜歡小熊的攝影嗎?讓小熊用鏡頭為你留下自然的自己吧!

邦妮熊 [影像記錄]MicaBear

 

 

 

 

 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