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一組的杯墊

 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,收到一封來信是要訂製印章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開一看,是EMICO!就是那個EMICO!真的是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原諒我這麼大驚小怪,哈。因為我是她的小粉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從看到EMICO的"好日"分享文開始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從她的鏡頭看出去,好日是那麼的舒服。簡單說,我的菜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於是開始知道了EMICO,一個充滿了好多好棒照片的網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EMICO的網誌也變成了我三不五時會去造訪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就收到那封信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可以感受的到我的驚喜了吧!是真的又驚又喜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居然這麼榮幸的可以幫我的偶像刻印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麼不大聲歡呼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了表示我這小小的愛慕之情,我將它化為一份小禮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濃濃的喜歡都加持在這兩個小杯墊裡面,哈哈哈好像變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根據小粉絲的追擊,EMICO正要準備踏上紅毯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理當的,我更應該送一份小禮物表示祝福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杯墊就是一對的。

 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人生的風景,給Emico

生活,是Emico的Pinto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的風景/生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個是EMICO的"標語";一個是PINTO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印章上就要求要刻上這兩組字,於是我就將這些字放上杯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剛好一人一個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杯墊也不算很細緻啦,頗粗糙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也沒學過什麼女紅,又不是大家閨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好盡力的修飾"表面"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要是不耐用,在這邊跟EMICO說聲抱歉...

 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算是個小粉絲的熱情禮物XD

 

請笑納!!!

 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兩個人都在新竹,方便的就是面交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豈不正合我意,還可以見到面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結果約好要拿印章的那幾天,我感冒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就算了,我的喉嚨整個爛掉,聲帶無法發揮作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講個話就會覺得很痛苦,怎麼會這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見到面,我卻無法用言語跟EMICO好好的"寒喧"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必須要用很難聽的沙啞聲音,吃力的發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真是太痛苦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u1.gif EMICO,想要跟你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除了真的很喜歡你鏡頭裡面的世界,也謝謝你用照片帶給我的美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很想要擁有一台單眼相機,將來有單眼的話一定要向你學習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謝謝你喜歡我的印章,由衷的希望他們沒有讓你失望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把我的祝福都加持在印章裡面喔,祝幅你們幸福到天邊海角拉!

 

bg.gif 順道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:EMICO‧「人生的風景」bg.gif

 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面,就是EMICO訂製的印章主角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在3X5的印章上塞這麼多東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好還是有辦到,真開心!

 

Emico訂製的雙人印章 

Emico!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