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一片綠草地超級綠,是適合小摺們外拍的時候! 

 

 

我的小摺和pao的小摺。
都是GIANT的,一白一黑。

耶,這樣一來我就有伴了!可以一起到處騎。
目前最常做的就是傍晚騎車,繞點路再回到實驗室。
不然就是趁著風涼涼的晚上,在附近小巷子鑽。
感覺很舒服!

 

天好藍,特地來給小摺拍照! 

 

這天天氣很好,一大早就把小摺騎出來。
在綠草地上,自以為所謂外拍XD

沒騙人阿,天氣真的很好,天就是這麼藍!
而且後來回家路上,發現路邊有一塊小綠地。
真的是綠的好誇張好假,馬上停下來。
就出現了幾張綠的像假的一樣的綠草地照片。

小摺真是青春洋溢阿~
怎麼樣的人一踩上去就是陽光!

 

 

7S新版小摺

舊版的圖騰

 

我的817,很白 

我的817,閒置好久沒騎它XD
現在又活潑亂跳的重新上路啦!
沒想到09年換了新的圖騰,pao的就是新圖騰。
不過我還是鍾愛舊的圖騰,哈~

 

唉呀我的817倒在那遠方

輪轉很酷!

陽光超刺眼,他其實躺著一點也不舒服XD 

陽光宅男。

叫pao躺在草地上給我拍。
看似舒服其實不然,因為實在超熱!
他一起來就說我害他全身癢。
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