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TV超難拍照,夜景模式讓照片曝光好大!(可是這又是唯一一張大家都清楚的合照)  Rock'n Roll Styl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轉眼間,高中畢業、大學也畢業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中間我居然只有和跑快比較有聯繫,121其他人也都很少有消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1很慶幸有跑快,他這KGHS狂熱分子,每個人的座號都清清楚楚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實在是很恐怖的人,搞得我們就都以號碼在稱呼彼此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因為這樣,我居然記得好多121人的座號而不記得304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推跑快的福阿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回高雄,雖然是大災後的慘況,家裡還停水一個多禮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像不應該還找人出來吃飯玩樂的。可是難得回高雄一趟阿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前幾天,就跟跑快在MSN討論起來,兩個人有同樣的感受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我們共同決定"日子還是要過阿~",吃飯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為什麼會找到35號,這又是另一個小故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次回高雄的時候,跑快問我要不要去糖廠拍照,35號掌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話說那時候我還想了好久,35號是哪位阿...(XD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很無緣的,我得趕回新竹,沒有辦法赴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來在跑快的網誌,兩個人還很客氣的隔空對話一番。(無視於跑快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這次回來,說好的相會就來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跑快也把35號找來加入飯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121有在高雄的,跑快都問了!結果沒幾個在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真不虧是跑的快,沒有他121大概就散光了耶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來說吃飯,後來改直接去唱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實說我在高雄沒唱過什麼KTV耶!好弱喔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跑快留一手,說還有一個神秘嘉賓,不跟我說是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、跑快、35號,家都住很近捷運同一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約在月台見面一起GO,神秘嘉賓會在彼方等我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結果35號一來,我隨口問問:還有誰阿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5號很爽快的就說:品君阿!(也太好套話了我的天阿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品君是我國小很好很好的同學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時候我們小時候常常下課,會一起手牽手繞著走廊教室聊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他後來搬家搬好遠,就沒什麼機會在連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來到雄女,一走到121看到品君坐在那裡超驚訝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個有嚇到!

 

完全不知道幹麻要拿歌本和電話,想要表達什麼? 其實也不知道在叉腰個什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總之總之,我們就一路到了享溫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買三送三這種價格算法也太恐怖了!四個人唱了六小時居然一千有找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來還會擔心大家沒什麼話聊說,因為跟35號一直超不熟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從121分班後,大概就跟他完全沒有接觸了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起來還真扯,家住很近,可是卻真的完全隔絕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搭廠車上學的她坐專車,我讀加昌國昌,他念右昌右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同班了一年卻完全沒有交集!要這麼不熟還真是蠻厲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來聊才知道,更恐怖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國中好多同學是他小學同學,國中的好朋友也是他高中的麻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邊好多關聯的人!太恐怖了!阿我們還這麼不熟也真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唱歌好嗨!果然可以把氣氛帶起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品君太恐怖了,歌唱天后阿!好厲害又好好聽喔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跑快都沒在唱的,不然就是點一些我們其他三個都搖頭沒聽過的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很爽快的點盧廣仲rock&roll的style,放原唱出來就在包廂享受這首歌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蠢的發生了豬肉臉事件,這就不多說直接帶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是一直在包廂裡面試圖想要拍到好照片!結果是真的很難拍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來的小巨蛋我沒有參與到,跟我媽去吃飯了~真可惜啦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去在MSN又瘋狂聊了起來,跟跑快、跟35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天我跟35號講的話已經遠遠超過同班那一年講過的話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了這麼久,居然才發現兩個人還蠻合得來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聊到兩個人都想睡了,突然一個ROCK的念頭,晨之美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約了隔天早上十點的MOS,早安晨之美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惜跑快已經睡了,傳了訊息期待它會看見然後依約出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晨之美結果跑快根本沒收到訊息,卻還是把它給叫來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來兩個人天南地北的聊,跑快來再一起繼續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能說,好爽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開始會期待下次回高雄了,因為有人可以找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發現這些人都會在高雄!喔耶~不然其實我每次回去都窩在家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通常回高雄的行程都固定了,家裡吃飯、找書郁、四處晃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有35號和品君都在高雄可以抓人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惜跑快居然要飛往美國了!

 

 35號直到現在我們才熟起來呀,都是徐佳瑩的fan! 喔..居然你們都不是學生了耶!!!只有我還是...(弱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了,我要說35號超蠢的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天在聊121的每個人。(好像同學會都愛做這種事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聊著聊著就聊到有還有9號也在高雄,下次可以約出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忘了9號是誰(又是數字...),35號給我提示要我猜:高壯、有一顆很明顯的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本來想到了,可是聽到"有一顆痣"就猶豫了...是誰阿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結果,是35號很蠢,他一直以為人家有一顆很大顆的媒婆痣在嘴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事實上是根本沒這回事,它還不死心去翻出畢業冊,更證明了它的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全是35號這人覺得9號很適合有一顆痣,就這樣覺得她臉上有痣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真是太蠢了!還好他沒有見面了才問:妳痣點掉囉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乎~說好的網誌出現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沒有很長,嘿嘿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小棉花到底是小棉花還是小綿羊?!仍待考察中...)

 

 

121小聚,一次就是六小時唱歌唱到爽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