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donut.jpg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口味的甜甜圈,是餅乾系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正是餅乾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居然還有肉桂口味的,實在太讚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不會有人想跟我搶,嘿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你不喜歡吃肉桂,嘿嘿。

 

 

P5210696.JPG 

 

 

P5210707.JPG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餅乾甜甜圈,真的很有餅乾的口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皮實在太脆了啦,我喜歡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硬的、脆的、Q的,是最深得我心的三種口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脆很脆的外皮讓我忘記裡面到底吃起來是怎樣了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我只是想要表達,一種舒適享受的感覺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偶而能早上十點以前來到Mr. donut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50元的早餐優惠真的很優惠,咖啡歐雷+一個甜甜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一杯咖啡就要55元了耶,內用還無限續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可以喝個兩杯三杯、配一點paper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清氣爽,再走進去實驗室,繼續一天的work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我不是Mr. donut的fan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沒有非常喜歡吃甜甜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說了,那是一種感覺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拿起鏡頭,抓住這一刻生活的美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