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 

 

 

1.jpg 

 

 展示人兒章的部份,把我用來收集每個刻過印章的本子擺出來展示。還有兩個最近才刻好的印章,先讓我拿來當model用! 整個,其實東西不多,我主打印章的!其他大多都是展示作品

 

 喔,我還很費心的,把照片印出來貼在紙袋上做展示耶,效果還不錯說!!    別忘了這次的主題是"行李箱"!!這就是我的行李箱哈哈哈,其實它是喜餅盒...還蠻不賴的盒子阿!!    桌布是在高雄的時候從菜市場撿來的一百塊超級大胚布。已經被我拿來做了30個杯墊還是這麼大!!

 

 2.jpg

青蛙今天是我的擺攤夥伴 哈~讓我一個人不無聊!!代價是一份漢堡王        專業的單眼就是不一樣!!阿哈,我可是盛裝出場的!!!因為今天是大日子,就好像是自己的個展一樣

 

 

 

未命名 - 2.jpg 

4.jpg

 

感謝糖糖的熱情捧場!!!!   蕭老大來買他爸的午餐漢堡王!!

 

5.jpg 

 

擺攤大日子!!!這是我的攤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