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電整個看起來很閃亮 這隻狗就叫做monkey

YEN 訂製

 

 

YEN之前訂了印章,就是那個狗狗的特別印章。
後來YEN希望我幫她設計口罩,一個是YEN的黃金獵犬, 一個是獅子頭。
把設計、配色權都交給了我,只要求了他想要的圖案。

很抱歉因為生活忙碌,兩個口罩拖了好久的時間...
也謝謝YEN很相信我,就讓我很自由的畫著這兩個口罩。

 

 

獅子頭的口罩,寫著YEN。

本來YEN希望是獅子頭和閃電交錯排列。
不過因為兩個圖的大小有差異,不太好擺放。
就建議她這樣的設計,將閃電放在後面排列。

可惜這款口罩的顏色太深了,色會比較難呈現亮眼。
但是紫色就很搭呀,真的好難兩全錢美。
變成上色要勤勞些,一直多層疊上,才有辦法顯色一點。

閃電整個看起來很閃亮

YEN訂製的口罩,閃電一大片的獅子頭 

 

 

叫做MONKEY的黃金獵犬

這個口罩完成後連我自己也好喜歡耶。
因為真的好亮好好看喔,遠遠的就可以看見這隻狗了。

本來YEN也是希望能狗狗頭和骨頭交錯排列。
後來他覺得一個口罩花俏就好了,這一個不用這樣花俏。
就換了個直接的大狗頭,擺在正中間。
我把骨頭放大咬在嘴巴哩,就可以把字寫進去中間了呢!

橘色的口罩,顯色就好多了。
不會有因為底色太暗無法上出亮色的問題。
好看八,這隻狗好可愛~
(自己這樣說攏每拍謝...)

是YEN的黃金獵犬

這隻狗就叫做monkey

 

謝謝YEN給我的機會畫出這兩個口罩。
能有不一樣的作品出爐,很開心!
話說,真的也是好久沒有畫口罩了呢!
讓我一下子又燃起了想設計新口罩的念頭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