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橡皮章換新的包裝! 

 

人兒章一直都有在進行中,只是好久沒有用文字記載。
每個章後面都有一點點小故事,值得一提的、不值得一提的,都好。
除了謝謝這麼多這麼多的人,讓我能有機會刻下這些感動。
還想要為自己記下,那些曾經用心的感受。

 

shu要拍電影!!這是他們的名片印章  製片人

這是世新拍電影想要用的名片印章
真是個好點子!可不是嗎~


因為要做成名片大小
所以人頭和字都被放大和分開了
變化可以比較多樣!

 

 

 

 

 

汶璇的花栗鼠~ 

給汶璇的印章,有他愛的花栗鼠
喔~我居然可以刻出一隻花栗鼠了~~~

氣餒的事情又發生了...
好不容易都刻好了,一蓋才發現字有一筆劃又反了!!
習慣直接寫反字打稿在上面,就是會常常發生這種事情
但還是得面對失敗,然後再刻一次!!

 

 

 

 

by staruni 

staruni訂製了很多聖誕節禮物
本來她是想刻個索隆!!
看到差點沒嚇飛我...索隆ㄟ
幸好後來她改變主意了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runi/26553272
staruni在她的網誌寫了洋洋灑灑一大篇幅
我記得我一直想要好好的回覆她我有多感動和感謝
可是好像那陣子很忙,一直沒能靜下心來打字
就拖到了現在,也還沒跟他說"謝謝你"!!!

 

 

 

by思捷 是個小貝比喔! 

JEGO的高中同學跟我定了幾個印章
最特別的是這位小娃兒
是我刻過年齡最小的人兒了!!!

 

 

 

 

璞 有隻喬巴!! 

這個印章是想說:
我可以刻出一隻喬巴了!!!

眼睛真的要脫窗...
但是刻出來很成功,太好了!!
(還好這個我沒刻反字!!)

 

 

 

 

双双印章 

印章和卡片的結合,是snake要送給双双的生日禮物 

SNAKE先生訂製的一份生日禮物
整個一手包辦了禮物印章、卡片、包裝
我就乾脆把它們全部結合在一起了,哈

SNAKE是攝影達人!
專業的果然不一樣,喜歡欣賞他的攝影照片
尤其還把我的作品拍的很有質感!!!(感謝你~)
http://snake832.pixnet.net/blog/post/25999654

 

 

 

 

YEN的芭蕾舞  我也很喜歡!! 愛狗團,YEN的黃金獵犬大猴王

YEN的兩個印章我都好喜歡
芭蕾舞女孩這個動作很不錯!!

其實我一開始把YEN的"N"刻反了...
就在全部都刻好後,沾上印尼一蓋...
淚都要飆出來了...居然又反了 反了!!!
不過還好,這樣我就留著一個芭蕾女孩了!

還有這個人兒換成狗兒的印章!
YEN真的很愛她的狗!
所以有了以他的黃金獵犬為大頭的專屬印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