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J訂製給小土的馬力歐~謝謝阿J這樣的賞識我,很開心能幫你們做東西呢!希望能讓你們喜歡  MARIO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這是阿J想要訂製給小土的口罩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土喜歡馬力歐和鮮豔的黃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產生了馬力歐的黃色口罩

阿J訂製給小土的馬力歐~謝謝阿J這樣的賞識我,很開心能幫你們做東西呢!希望能讓你們喜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來是想要寫上小土的英文名字之類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來覺得
好像會不太好看,就選擇用了MARIO

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是JEGO看到我在畫馬力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吵著要一個,他說他要馬力歐的恐龍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給他一隻恐龍!

JEGO吵著他也要一隻馬力歐的恐龍。雖然我搞錯壞人和好人恐龍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說大概沒人知道這隻是馬力歐在騎的恐龍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其實我也是為了畫恐龍找圖片才發現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畫完了才發現,JEGO要的是那隻壞恐龍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帶盔甲的那隻!沒關係這之也挺不錯的拉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