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花蓮噗噗噗來了一大個起司蛋糕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是太幸福了,超級喜歡起司蛋糕,是蛋糕類中的極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顏六色的,晚上就把它拎回家好好的觀賞。總共有12塊小蛋糕組成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個大蛋糕。我又聞又看的,大概發現幾種口味:原味、巧克力、藍莓、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茶、焦糖、芝麻、花生、檸檬,有一個疑似南瓜,又或者可能是紅蘿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一個我懷疑是紫米又或是芋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據說他們有牛肉口味的起司蛋糕!!可惜送過來的這12塊裡頭似乎沒有牛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味,不然我一定很想嘗試。看了網站,口味真是超級多的!很想嘗試蘋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肉桂、竹炭、野薑花。重點是好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喜歡這一間起司蛋糕的口感耶,是超濃起司。在新竹一直沒找到甚麼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好吃的起司蛋糕,幾乎都太濕潤、太綿密。我喜歡的是有點硬度的,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刀叉切下去,會裂開成塊狀的那種!這種起司蛋糕的口感就好吸引人~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竹很有名的巴布爾尼,就不是這一種口感,濕潤的綿密我還是不愛。就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竹的麵包之王RT的起司蛋糕,也是不滿意。不過很驚訝的,前陣子居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發現大潤發的起司蛋糕超好吃!一大個才99元,蛋糕實在是很符合我要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口感。(扯遠了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塊蛋糕,第一個先試的是原味。叉子一切下去我就知道他會很好吃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放一口進嘴巴,完全正確啊!滿滿的是幸福,好好吃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抹茶是我目前吃到覺得最好吃的,口味好搭。茶的香和起司的香,不甜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膩,一下子就嗑光。

 

 

正是我超喜歡的起司蛋糕口感!!就是很喜歡帶點硬度的起司,超濃郁!!好滿足~

抹茶口味是級品!!!綠色又很好看壓~~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這一間位在花蓮的起司蛋糕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起司蛋糕創意的人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ove_cheese0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蛋糕很有創意,店名確不怎麼有創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起司蛋糕真的好好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