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口味,一次就來四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謝謝好多人,幫我收集到好多奶油球喔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大小小的,讓我又有動力、新靈感來生奶油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塞棉花而已,這次用了綠豆在球殼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添一點重量、添一點存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慶祝我期中考完一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犒賞自己就讓我玩一下手作吧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發現一條緞帶!就把它給打上去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好像長了小小的翅膀耶~會飛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個結,在心頭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飛起來,在天空中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酷的是,我覺得把它當成項鍊應該很不錯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沒有這樣的長鍊子,隨手接了兩條短鍊來試試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請容忍一下肥胖的模特兒示範這項鍊戴起來的樣子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不是我的style,可是我覺得還不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鍊子可能要換另種鍊會比較好,阿畢竟這是我隨意配的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再加上一些串珠之類的裝飾,更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