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又再做了四個杯墊!
爽阿~

分別是給室友們和JEGO


Annie、May、Espresso
我的三年有你們在宿舍的生活很棒
所以,要送點居家的東西
That's all
其實是出於手癢、不罷休





一七五告訴我明天是雅仁的生日
那時候我正在看別人刻好多好棒的印章
所以,我就決定給雅仁刻一個姓名章看看
第一次嘗試請多指教



我還把葉子刻壞了...
只好另外附上,所以變成橘子和葉子是分開的。
然後邊邊也都齒齒的,修好久...
看來要修成很多橡皮擦達人那樣子
還有一段路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
送禮 是種期待
期待別人高興的樣子

收禮 是種驚奇
驚奇自己受寵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