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MIIIA*mia=mia+idea+ingenuity
‧handgemaakte stempels x illustratie
‧小紅書:愛上橡皮章 ㄎㄎ刻  ←寫書甘苦談!
‧最新近況News:
Mia手作洋洋小舖/Mia's creation store 
Mia刻章教室消息/Mia's Stamp Classroom 
刻刻工具指南/Stamp Tool Guide 
為你畫一只紙袋子  出走計畫

已停止印章訂做,請不用再詢問喔 
‧合作/繪圖/設計: miiia0125@gmail.com
‧FaceBook:"Facebook Fan Page, 給一個讚!" 
‧基本上不回答詢問品牌工具的問題,小堅持請見諒。



好了,一個杯墊完成!

其實也沒有要幹嘛,我也沒有那麼多杯子要墊。
阿就是很喜歡杯墊這種東西...是阿是阿~
所謂人要衣裝,杯子一加上杯墊整個就很有質感!
好像連茶都變得好喝了耶...


好啦,一開始只是心血來潮用了個名牌。
因為跟李大D一起挑了三塊布,不小心瞄到就手癢了~
就說這三個顏色很配,果然果然!


   




看得出來沒有甚麼特色,就簡單簡單。
可以用就好啦!



既然這麼單調,順便回顧一下以前做的杯墊們。
我以前做很多嘛...倒是現在剩沒幾塊...


  
  
  
  

最後,這篇網誌說來沒甚麼。
純粹因為我意外發現有個地方大家都在做杯墊喔!
有塊破墊得我也想要加入咩~所以寫了網誌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一起瞧瞧去吧!




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ing2s
  • 哈囉Mia~
    看到妳的杯墊囉!只是我明天才能幫妳加入連結喔!
    今天晚上電腦被我哥佔走了~"~
    妳的杯墊很好看耶!還有下面那些,好鮮豔啊!!
    簡單的縫上幾個小圖案都讓杯墊大大的加分呢!!!
    名牌是用印章印上去的嗎?加上名牌好有味道!
    --
    另外,可能要請妳改一下連結的網址喔!
    Mia連到回應的網址了XD
    正確的網址是
    http://blog.pixnet.net/ping2s/post/13451178
    謝謝Mia~
  • 唷~謝謝你辦這樣有趣的活動!第一次玩呢!
    居然還給我的杯墊留有兩席位真是麻煩你了~
    名牌正是印章蓋的沒有錯呢!這樣方便很多~
    其實那個墊子本身重點就只有名牌拉...
    下面那些亂七八糟的都是一年前做的了
    屏你的杯墊連連連真是有趣極了!

    Mia 於 2008/03/02 22:08 回覆

  • relaxbobo
  • 杯墊是很好看的簡約風 很有質感喔~~~ (((喜歡 = v =
  • 謝謝你~我也喜歡簡簡單單的!
    有質感就挺好了咩~

    Mia 於 2008/04/09 14:24 回覆

  • Pation
  • 請問新的這款杯墊的布,叫什麼名字嗎?哪裡可以找的到呢?!謝謝!!!!!
  • 喔~有點兒忘記了...
    (是說我好像也沒有記得過><)
    不過大概是有點棉麻的材質囉!

    Mia 於 2010/11/10 17:24 回覆